趕赴北投清淤! 吸泥車「180度打滑」百齡橋前側翻倒地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1日上午6時許,一輛吸泥車行經中正路與重慶北路4段路口時,因天雨路滑失控側翻,由於事發時正值上班交通期間,警方立即派員到場進行交管,同時協助受傷駕駛就醫治療,所幸僅頭暈並無大礙。

▲▼吸泥車打滑側翻。(圖/記者游宗樺攝)

▲吸泥車百齡橋前打滑側翻。(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汪姓男子(62歲)駕駛吸泥車行經事發路段,在準備上百齡橋,前往北投進行清淤任務途中,因天雨路滑加上車身重心偏高,在彎道處失控側翻,整輛車180度轉一圈側翻路中,擋風玻璃整塊碎裂,車上物品也掉出車外。

▲▼吸泥車打滑側翻。(圖/記者游宗樺攝)

▲▼吸泥車打滑側翻。(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到場進行交管、採證。(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於6時10分獲報,出動11名警消分乘2輛水箱車、1輛救護車及1輛特種救助車到場,協助汪男脫困就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轄區警方同時在現場進行交管,並進行拍照採證,將調閱監視器以釐清事故過程,並派員到醫院對汪男進行酒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