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整容液》改編 南韓最詭異怪談9/18上映

▲LINE WEBTOON《整容液》改編 南韓最詭異怪談9/18上映。(圖/LINE WEBTOON提供)

▲影史最詭異獨創的恐怖怪談《整容液》9/18上映。(圖/LINE WEBTOON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今(31)日宣布,影史最詭異獨創的恐怖怪談《整容液》,9月18日即將登上大螢幕,改編自LINE WEBTOON的人氣同名網路漫畫,透過電影動畫版的形式,製作團隊耗時六年打造,為作品融入懸疑、奇幻、犯罪、倫理等多重元素。

南韓影史首部懸疑恐怖動畫電影《整容液》,劇情描述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在使用整容液後,如願成為廣受歡迎的女神,不過她萬萬沒想到,當整容液開始產生副作用後,讓她不得不做出一連串駭人行為,她的人生也逐漸失控,連載初期,人氣就超越同樣話題滿載的《與神同行》。

《整容液》是漫畫家吳城垈的代表作品之一,脫胎自網漫《奇奇怪怪》中的一個單元故事,毛骨悚然的劇情,也讓讀者讚譽媲美伊藤潤二的恐怖作品,相較其他驚悚恐怖漫畫,本作雖然沒有過多激烈的血腥場面,卻透過腦洞大開的情節,將「整容」這個敏感話題作出天馬行空的詮釋。

電影版《整容液》不僅是《奇奇怪怪》系列首度改編動畫登上大螢幕的作品,更成為南韓影史首部懸疑恐怖動畫電影,製作團隊耗時六年打造,為作品融入懸疑、奇幻、犯罪、倫理等多重元素,更增添漫畫所沒有提到的更多劇情細節,並以最完美的容貌跟觀眾見面。

《整容液》登上大螢幕的消息一曝光,隨即引發世界各地討論,更吸引眾多國際影展邀約,強勢入選有「動畫界坎城影展」之稱的安錫動畫影展「競賽」單元、蒙特婁國際奇幻影展「動畫競賽」單元,以及南韓富川奇幻影展「韓國奇幻競賽」單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