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周庭!民進黨青年部籲港府「盡快放人」:台灣青年撐香港青年

▲周庭涉違反港版國安法被捕。(圖/路透社)

▲周庭涉違反港版國安法被捕。(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港警昨日上午突襲蘋果日報,並依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拘捕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沒想到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隨後也被逮捕,首次大動作逮人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民進黨青年部今(11)日強烈譴責中國與港府的行為,並呼籲「請停止對香港人的打壓,盡快釋放所有爭取民主、自由的人士。」

民進黨青年部在臉書發文稱,作為關心香港的年輕人,周庭年僅23歲為香港的自由、民主挺身而出,但卻遭到港府以「港區國安法」的「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的罪名逮捕。

「這樣濫權逮捕搜索的行動,證明中國政府承諾50年不變的『一國兩制』只是場騙局。」民進黨青年部還說,香港年輕人在乎的自由、民主,也已逐漸消逝。

民進黨青年部強烈譴責中國與香港政府的行為,呼籲北京停止對香港人的打壓,盡快釋放所有爭取民主、自由的人士,並希望台灣的年輕人,一起持續關注香港的動態,力挺香港的自由,捍衛民主的價值。最後還加了三個hashtag,分別是撐香港、FreeAgnes及台灣青年撐香港青年。

▲香港泛民派代表之一周庭。(圖/路透社)

►保護妹妹清潔露+緊緻凝膠整組13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