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14歲少年「拖下水生吞」!4.7米巨鱷剖肚 掏出破布殘肢

▲鱷魚,鹹水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來西亞一名14歲少年遭巨鱷拖下水面。搜救團隊幾天後捕捉到一隻鹹水鱷,剖肚驚見人體殘肢與衣服碎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砂勞越(Sarawak)發生一起可怕事件,14歲少年甘亞(Ricky Ganya)於7月26日到烏魯巴拉威河撿螺,卻被一隻身長4.7公尺的巨鱷當場拖下水。搜救團隊31日在事發地點不遠處捕獲鱷魚,剖開肚子,發現人體殘肢與衣服碎片,據信就是失蹤少年的遺骸。

綜合馬來西亞《太陽報》與《星洲日報》,甘亞26日在河邊撿螺,未料突然被巨鱷攻擊,當場遭拖下水面,驚悚過程全被阿姨目睹。

迅捷野生動物行動小組(SWAT)、砂勞越林業公司以及警方組成搜救團隊,31日上午9時15分左右在丹絨馬尼斯(Tanjung Manis)某河段利用雞誘捕到一隻鹹水鱷(Saltwater crocodile),立刻帶往陸地,試圖蒐集更多證據。

砂勞越消防局副局長鍾齡喜(Tiong Ling Hii,音譯)表示,鱷魚身長大約4.7公尺、寬1.7公尺,體型非常巨大,肚子遭剖開以後,「發現一些衣物、人體部位」與內臟殘骸,捕獲地點距離碼頭大約3公里,非常靠近少年遭遇攻擊的地方。

基於上述種種證據,相關單位推測,鱷魚肚中的殘骸就屬於甘亞。但是,受害者家屬不願相信,極力要求持續調查,搜救團隊只好在下午2時展開最後搜索。

►淡斑、保濕、勻亮肌膚 夏日美肌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