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扛嬌妻進醫院「騙滑倒死亡」 牧師破心術…揭「不餵女兒喝奶」棍殺悲劇!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因為不餵奶,遭老公殺害。(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卡爾瓦(Kalwa)日前發生一起家庭謀殺悲劇。一名25歲男子將23歲的妻子送到醫院後,向院方表示老婆滑倒在浴室之後失去意識,但醫師發現傷者的傷口不尋常,於是通報警方,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涉有重嫌,於是請來牧師協助「告解」,終於突破男子坦承殺人。

根據《India Times》報導,25歲的辛格(Bhajan Singh)當時將妻子普佳(Puja)帶到卡爾瓦一間醫院急診室,他向醫護人員表示,普佳在廁所滑倒之後撞到,失去意識,但經過急救不久,普佳就被宣布死亡。警方抵達醫院協辦手續時,發現普佳頭部接近太陽穴的地方有個不尋常的傷口,與跌倒傷口不同,且身上有大片新的瘀青。

然而辛格在製作筆錄時仍堅持,「妻子在凌晨四點左右在浴室跌倒,撞傷左眼附近」,警方認為辛格過去曾因為家暴多次為警局常客,因此進一步調查,並且找來牧師吉杰拉爾(Harjeet Gujral)替辛格做心理諮商、告解。

經過牧師的輔導,辛格情緒突然崩潰,提到自己是因為妻子拒絕幫哭泣的女兒餵奶,所以兩人爆發激烈口角,憤怒之下他拿起鐵棍一棒毆死了妻子;訊後,警方將辛格以殺人罪起訴。

►這樣買錢包才不會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