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妹爬山「遇黑熊咬腿抱抱」 膽肥拿手機拍照…「甜蜜危機」自拍照曝光!

▲▼女子與朋友登山遇到黑熊,自拍照曝光。(圖/翻攝自Reddit/TikTok「PonchoDeNigris」)

▲女子與朋友登山遇到黑熊,自拍照曝光。(圖/翻攝自Reddit/TikTok「PonchoDeNigri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熱愛登山、健行者,常會與野生生物「相見歡」。日前墨西哥3名熱愛運動的女子,爬山健行時恰巧與一隻好奇的黑熊遇上,一行人雖然很緊張,但遭到黑熊「挑中」的女子,竟還大膽的拿出手機與黑熊自拍,過程都被後方的一名男子錄下,如今「黑熊自拍照」曝光,網友更直呼:「萌爆了!」

綜合外媒報導,這3名當時正在登山的女子,遇到了這隻好奇的黑熊,大夥立刻停止行動、定格,以免遭到黑熊攻擊。未料這隻黑熊卻對其中一名女子特別好奇,不僅近距離接觸、更聞了女子的秀髮、摸摸女子,短短幾秒的影片在全球造成轟動。

據悉,這段影片在墨西哥的奇平科(Chipinque)生態公園,當下一名義大利裔墨西哥演員、主持人內格里斯日(Alfonso de Nigris)就在後方全程拍攝;其中被聞的女子也大膽拿出手機與熊自拍,而近日放上Reddit之後再度引起討論。

在女子放上的自拍照中,可以清楚看到黑熊貼身聞女子的樣子。內格里斯所拍攝的影片中,也能清楚看到黑熊還咬了女子的腿、並用熊掌推了兩下,之後才走掉。不少網友看完之後也留言,當時真的相當危險,可以使用驅熊噴霧或是壓低身體後退。

►東西這樣買好爽餒~

@ponchodenigris

Qué bueno que siguieron mis consejos de no moverse jajajajaja la ciudad de las montañas en Mty.

sonido original - ponchodenigr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