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拋錨!他探望未婚妻 一下車「秒被雷劈」當場慘死

▲印度每年至少有2000人被雷劈死。(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

▲俄羅斯一名23歲男子在前往拜訪未婚妻的途中遭遇雷擊慘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

記者吳美依/編譯

俄羅斯薩哈(Yakutia)的丘拉普欽斯基區(Churapchinsky District)發生一起離奇案件,23歲的芭蕾舞者瓦西里(Vassily Kirillin)在颱風天開車探訪未婚妻瑪麗亞(Maria Kuzmina),未料半路拋錨。他才一打開車門,就突然遭遇雷擊,當場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瓦西里探望未婚妻,車子卻在半途拋錨。他決定改以步行的方式前往,未料一下車立刻遭遇雷擊,當場身亡。丘拉普欽斯基區當時遭遇罕見的颱風,他死亡當晚當地也發生強烈的暴風雨。

瓦西里與瑪麗亞都是雅庫次克(Yakutsk)薩哈歌劇與芭蕾劇院(Sakha Opera & Ballet Theatre)的舞者,他也曾在該劇院國內外的巡迴演出中表演。據悉,男方先前曾被俄國軍隊徵召入伍2年,女方也耐心等待,熬過分離的時間,兩人最近正在籌備婚禮,沒想到卻發生悲劇。

劇院發布聲明哀悼瓦西里,「一場悲劇意外終止了他充滿力量、能量與創意性計畫的人生」。首席舞者費內多娃(Venera Fedotova)說,「他們都是我的同學,瑪麗亞正在努力堅持下去,他們已經在一起6年了」。

雅庫次克是世界上最寒冷的城市之一,但上周氣溫卻達到破紀錄的攝氏35度。當地人認為,氣候變遷導致原本屬於「熱帶」的高溫與颱風來襲,釀成災禍。

►一台抵8台!不管冰沙或濃湯都能一次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