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陣仗軍隊行經台東市區 專家曝:疑似「雄三飛彈」可海射也可陸射

▲ 大批陣仗軍隊經台東市區,專家曝:疑似「雄三飛彈。(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大批陣仗軍隊經台東市區,專家曝:疑似「雄三飛彈。(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市1日中午出現大批軍隊,是繼昨夜有天弓三型飛彈車隊行經市區後,又有疑似軍方雄三飛彈車隊現身市區,更有警車協助開道,讓好奇的台東民眾看頻頻打聽是發生什麼事?對此軍方低調不願回應。據指出,目前為國軍漢光演習期間,各地都有相關的演訓。

大批陣仗引起台東民眾好奇,目擊民眾說好像要開戰了,不然怎麼那麼多飛彈車隊,心中莫名緊張起來。軍方浩浩蕩蕩約50輛車,其中最引人側目的是10輛載著飛彈的軍卡,經研判可能是國產「雄三飛彈」發射車。

軍事專家指出,若將雄三從海上搬運上陸地,不僅可以製造射程更長的飛彈,上公路的機動性也非常強,相較固定式基地,更不容易被敵人掌握行蹤,隨時都能發起岸際攻擊。

軍方對此不願多做回應,還有警車協助開道,僅表示請大家繼續支持國防。

►變美看這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