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畢業後友情消逝!他堅決維繫好累「狂貼冷屁股」 網點破殘酷真相

▲▼朋友,友情,友誼。(圖/翻攝PEXELS)

▲畢業後友情消逝,他堅決維繫好累「熱臉貼冷屁股」。(圖/翻攝自Pexels)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學生時期的知心好友,出社會後是否仍可以維持友誼。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表示,她有許多國中、高中及大學的好友,剛畢業時還可以熱絡聊天,但幾個月後就開始冷淡,直到最後連「已讀」都沒有了,讓不想放棄友情的他相當難受,也好奇「大家都怎麼調適的。」

原PO在批踢踢表示,他在國中、高中及大學,有與一群好友創立聊天群,剛畢業時群組還非常熱絡,不料幾個月後就漸漸冷淡,「發言漸漸沒人回,甚至也沒有已讀」,讓她非常難過「為什麼連一句回覆都沒有。」

原PO感嘆,有人曾經勸他,不要再熱臉貼冷屁股,但他就是不想放棄這一段友情,畢竟大家曾經如此要好,也想知道「大家都怎麼調適過來的。」

▲▼好友畢業後不再熱絡!他遭酸「熱臉冷屁股」…網揭殘酷真相。(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正常的,生活圈沒了交集,每個人都有要忙的事」、「友情跟愛情一樣,只要有一方放棄,就已經沒了」、「交友圈完全不同,根本不會有人會回頭看」、「有時候會懷念,但大多人都不會回頭去找了吧」、「時間經過,重心移轉是很正常的事,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