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以為「金正恩真的愛他」! 波頓曝真相:金正恩會笑翻

▲▼川普,文在寅,金正恩,川金會,川文會,文金會。(圖/朝中社)

▲美國前國安波頓(John Bolton)透露,總統川普(右)認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真的愛他,兩人擁有深厚友誼。(圖/朝中社)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出版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 : A White House Memoir),大爆政府內幕。他接受《ABC新聞》採訪時透露,川普以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真心愛他,兩人友誼深厚,但那些「情書」其實都出自平壤政治宣傳辦公室的職員之手,更直言金正恩聽到一定會笑翻。

主持人拉達茲(Martha Raddatz)說,川普談到金正恩時,總會提到「情書」(love letters)以及兩人的兄弟之情,甚至直言「我們很愛彼此」。她好奇詢問,「他(川普)真的相信金正恩愛他嗎?」

波頓回答,「我沒有其他解釋了,但我認為金正恩會笑翻」。他透露,川普過去向媒體展示一些來自金正恩的「情書」,其實是北韓勞動黨政治宣傳辦公室的工作人員所寫,「但是,總統把它們視為這段深厚友誼的證據」。

波頓強調,金正恩從來都沒有意圖放棄核武計畫,即使川金真的擁有深厚私人關係,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從美國國家安全的角度來看,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出版新書,爆料白宮內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達茲也提及川普替金正恩取綽號一事。波頓透露,總統想要把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的專輯「火箭人」(Rocket Man)送給金正恩,還試圖解釋,這個暱稱實際上是一種讚美。

波頓認為,雖然此事將成為歷史上的奇聞軼事,但「這種焦點會讓你疑惑,(川普)是否有能力分辨什麼是點綴,什麼才是真正嚴肅的事情」。他直言,要和一個「擁有核武卻不理性的政權」打交道時,如果不認真看待,將會是一大錯誤。

►火速否認英媒爆料 波頓:11月總統大選「不會投票給川普或拜登」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