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點外送「地址填錯」!新竹男崩潰:幫我放門口…秒被外送員一舉動暖哭

▲▼兼職 外送 載小孩 討生活。(圖/記者屠惠剛攝)

▲男子點外送不小心填到公司住址,到場被暖哭。(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外送餐點十分方便,不少人都會透過叫外賣解決一餐。不過,新竹一名男子日前下班後回到住處,透過手機點外送,等外送員送達時,才發現住址勾到公司,當下他立刻通知外送員「不用等了,餐點放地上就好」,再前往公司門口領取晚餐,沒想到才剛到門口,立刻被暖哭,馬上補了小費給外送員。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他日前剛下班回家,懶得出去找吃的,於是透過外送App訂了晚餐,自己則在家裡休息。沒想到,等外送員與他聯絡,他下樓取餐時,才發現「訂到公司去了」,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他立刻與外送員聯絡,告知對方「你幫我門口丟地板就好」,接著騎車到公司,「在騎去公司的路上,我不斷想著各種劇本。牛排被蟑螂吃掉、牛排被街友拿去吃、牛排被車輾過、牛排…牛排…(哭)(哭)(哭)。」

▼男子原先出現許多幻想,幸好最後成功吃到牛排。(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全台強降雨明顯。uber外送,豪雨,梅雨,豪大雨,下雨,雷雨,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沒想到,到了公司門口,他竟然看見外送員還站在原地等他,讓他感到相當不好意思,立刻詢問對方「我不是說丟地板就好嗎(哭)你怎麼在這等我」。外送員則回應,因為準備下班了,所以可以等,原先還有詢問住址,打算幫忙送過去。

這讓男子感到相當暖心,「說著說著…他就騎走了,也來不及跟他好好到謝,只好點開UE介面,補一個100$小費以達感謝之意(愛心)感謝暖心的外送員沒有讓我的牛排在路邊被蟑螂圍毆。」

►夏日玩農場

▼男子立刻奉上小費,表達感激之情。(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點外送牛排。(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點外送牛排。(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