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狂流「淺綠色液體」噁爆!她羊腿上切一刀 下秒場景嚇爛:再也不烤了

▲▼(圖/翻攝自Facebook/Amanda Wright Rima)

▲綠膿流出畫面超噁。(圖/翻攝自Facebook/Amanda Wright Rima)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澳洲媽媽亞曼達(Amanda Wright Rima)日前烤了一隻羊腿,要為家庭聚餐增添一點菜色,沒想到當肉送進烤箱40分鐘後,她突然發現好像有一點不對勁,當她用刀在肉上割出一個小洞想要檢查的時候,裡頭竟然開始湧出淡綠色、類似膿液的東西,嚇得她直呼「從此以後再也不烤羊肉了!」

綜合外媒報導,亞曼達住在澳洲雪梨,她於16日時在臉書上發文,並且附上了照片跟影片,驚慌地敘述自己遇到的荒唐事。她說當天她為了家人在做飯,把羊腿拿進烤箱大概過了40分鐘之後,準備想要把蔬菜拿進去一起烤,但是卻發現好像有奇怪的東西跑出來。

於是亞曼達把羊腿拿出來檢查,並在肉上切一個口,沒想到等著她的竟然是一堆淺綠色、看起來像是膿液噁心液體,只見她用夾子持續壓著羊腿肉,膿液就不斷地跑出來,畫面十分噁心。遇到這種事,亞曼達餘悸猶存的表示,這也沒甚麼好說的了,從此以後她不會想再烤羊肉。

有朋友在亞曼達的貼文下留言表示,「這應該是皮膚下的囊腫膿液」、「我的天啊!這沒有檢查到的話,真的是超噁心的啦,吃到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不舒服吧」、「這是我見過最慘的慘案之一」、「這種狀況很容易讓人家想直接變成素食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