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公開「私密資料」流傳!15歲小女友崩潰「21樓躍下」 他竟只被罰12萬

臉書示意圖,Facebook(圖/本報資料照)

▲臉書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18歲男學生在2018年時,因為朋友故意的離間,導致他對當時只有15歲的前女友感到不滿,更在臉書上公開其跟性有關的非法內容,導致該名女學生最終受不了網絡暴力,從21樓的住家一躍而下身亡;整件案子進入審理之後,法官卻只以「名譽毀損」的罪名,判處當事男學生500萬韓圜(約12萬元台幣)的罰金。

根據韓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9月12日,18歲男學生與當事女學生原本十分的親密,但他卻受到另一名朋友的挑播離間,認為女學生曾經在之前罵過他,一氣之下就將當時只有15歲女學生跟性有關的非法內容,上傳到公開的臉書上任人觀看。

女學生在文章上傳的當天晚上8點38分,因為受不了網路霸凌的壓力,留下寫有「爸爸、媽媽我愛你」的遺書,從21樓的自家跳樓輕生,不幸身亡。審判該件案子的金恩業(김은엽,音譯)法官認為,在這起案子當中,男學生透過朋友傳送「不看這篇文章就會去找你」、「下課後跟我說,去找你」等訊息給女學生,構成了名譽毀損以及威脅嫌疑等罪名,處以500萬韓圜的罰金。

金恩業說,「雖然女學生因為男學生上傳的文字,選擇以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但鑒於男學生是初犯以及該案件為偶發事件,所以不做刑事上的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