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職半個月!少女被主管瘋狂追求「誘騙失身了」…崩潰助跑跳河身亡

▲▼15歲少女遭主管性侵,跳河自殺。(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15歲少女遭主管性侵,跳河自殺。(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省漯河市15歲少女小娟(化名)4月28日深夜跳河自殺,其朱姓男同事為救人也不幸溺亡。家屬稱,事發前小娟在當地一家自助烤肉店打工,疑遭到該店33歲李姓主管性侵,後不堪騷擾輕生。目前,李姓主管已經被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據《紅星新聞》報導,小娟出生於2005年,是漯河市源匯區空塚郭鄉人。哥哥表示,小娟5歲時母親患癌去世,父親在建築工地打工,家裡經濟一直比較困難,「她成績一般,讀完國中二年級就輟學了,今年4月中旬妹妹與同村閨蜜一起到漯河市權釜山自助烤肉店當服務員,打工補貼家用,包吃包住,20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441元)1個月。」

4月29日凌晨3時許,哥哥和父親接到派出所告知小娟跳河自殺,他們迅速趕到事發現場漯河市丁灣橋,對遺體進行辨認,「當時現場圍了一群人,有3名警員在,妹妹所在餐廳的經理以及和妹妹同住一屋的女孩也在。」

哥哥回憶,後來在派出所查看監視器發現,「妹妹是晚上12點左右跳河的,她突然往河裡衝,22歲的同事朱男立即嘗試阻止,隨後也跳進河救人。」29日,兩人遺體被當地救援隊打撈上岸。

哥哥控訴,他們從小娟閨蜜那得知,小娟曾被烤肉店主管李男誘騙到租屋發生性關係,後來被多次騷擾堵截。一名男同事也證實,當晚他接到小娟的微信電話,「小娟哭著說被李男糟蹋了。」

▲▼15歲少女遭主管性侵,跳河自殺。(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工作合同。(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小娟所在烤肉店老闆稱,自己並不知曉小娟與李男之間的事情,事發當晚他還在山東濰坊出差,29日凌晨1時左右接到電話稱有員工自殺,才立即叫對方報警求助。

老闆透露,事後才獲知,「4月28日晚上小娟下班後,李男一直和她聯繫要求見面,小娟不想理睬,但對方不甘心,一直給她發微信,小娟感到心煩,於是給男同事發微信傾訴,稱自己心情不好,對方叫上同宿舍的朱男等人一起出去勸她。」

當晚,經朱男等人勸導後,小娟情緒穩定後回到了宿舍。沒想到,她剛回去,又收到李男訊息要求見面,隨後在閨蜜的陪伴下出去,路上和朱男聯繫。聽到消息的朱男,約上了另外2名男同事。

幾人見面後,小娟又收到李男訊息,這時受到刺激的她哭著向當地丁灣橋方向跑去,當時已是深夜12時左右。幾人見狀,便追了上去,朱男跑在最前面。其他人到達丁灣橋時,沒有看到2人,連聲呼喊四處尋找。

此時,河堤下方走上來一名釣魚的民眾,詢問他們是不是在尋找一男一女,並叫他們趕緊報警,稱兩人跳河了。在場幾人立即報警和叫救護車求助。

29日凌晨1時左右,小娟從水面浮了起來,被打撈上岸後已沒有生命體征。當天上午11時左右,朱男也被救援人員打撈起來,早已停止了呼吸。

據悉,李男是烤肉店收銀主管,今年33歲,漯河人,平時的表現還算可以。老闆還稱,整個事件與朱男沒有任何關係,他不會游泳,是救人遇難的,「才22歲,很優秀,很老實,在店裡表現也很好。」

5月11日下午,漯河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犯罪嫌疑人李男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目前已向檢察院提請批准逮捕。」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