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死訊滿天飛!他收求救簡訊「我流亡到日本了」 網見亮點笑爛

▲▼ 川金會,川金二會,川普,金正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神隱多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行蹤成謎,死亡謠言甚囂塵上。一名網友今天就收到簡訊,發信者自稱是金正恩,還聲稱已流亡到日本,想借錢買機票找川普,更承諾日後重金答謝。充滿破綻的求救文根本騙不到原PO,而大票網友看完也被狠戳笑點。

金正恩神隱半個月,一度被指心血管手術後病危,不過官媒至今未正面闢謠,甚至有高層幹部的脫北者指出,他很可能是日前試射短程巡弋飛彈時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種傳聞繪聲繪影,引起國際關注,就連詐騙集團也跟上時事,刷一波存在感。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截圖,笑虧「現在的騙徒...手法也太低裝。」

▲金正恩死訊滿天飛!他收求救簡訊「我流亡到日本了」 網見亮點笑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瞎詐騙簡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只見訊息上寫道,「你好,我是金正恩,我還沒死,我妹妹想奪權,把我軟禁了,好不容易我逃了出來流亡到日本,因為我身分特殊,用假護照假身分,我想買機票飛去找川普借兵,還差1萬人民幣,如果你打款給我,日後我攻回朝鮮斬除女魔頭,我必定還你千萬,或者封你朝鮮大官,感謝!」

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而過於粗糙的手法,包括使用繁體字、借人民幣等,都讓眾人笑到不行,「不是...金正恩會繁體中文嗎」、「好歹也來個全英文吧?留過學的人欸」、「這也太逗了」、「為什麼是用人民幣不是用韓幣斯密達」、「台詞也太扯了啦~宮廷劇看太多喔」、「跟他說你剛好是川普的秘書,借1萬人民幣不是問題,但是必需先付30%手續費哦」、「恰不恰恰司密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