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克爾也發聲!呼籲中國「透明面對新冠病毒源頭問題」

▲德國總理梅克爾。(圖/路透)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呼籲中國用透明態度面對病毒源頭的問題。(圖/路透)

文/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20日專電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今天呼籲中國用透明的態度面對病毒源頭的問題,讓全世界學到教訓。

德國政壇呼籲中國領導人交代新冠肺炎源頭的聲音不斷。外長馬斯(Heiko Maas)17日表示,病毒源頭這個問題相當重要,必須有答案,他呼籲中國協助調查,「未來幾天和幾週,中國將有足夠的機會證明他們有多透明。」

負責對外援助的德國聯邦發展部部長穆勒(Gerd Müller)日前也批評中國與國際社會交換新冠肺炎資訊的動作太慢,他認為病毒是否來自武漢實驗室的問題必須澄清。

梅克爾被問到此事時表示,「中國對病毒源頭的問題愈透明,全世界的人就更能從中學到教訓。」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