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術家的療癒系插畫!跟著喵吉拉一起睡午覺曬太陽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電影《龍貓》(となりのトトロ),圓滾滾又毛茸茸的巨大龍貓,是許多人童年的經典回憶。日本藝術家Monokubo也非常嚮往宮崎駿所創造的《龍貓》及《魔法公主》那個充滿奇趣的世界,因此她發揮了豐富的想像力,以巨型寵物為主題,透過畫中主角與巨大寵物滿滿的趣味互動,讓人看了忍不住也會偷笑呀!

Monokukuo一開始從Tumblr網站起家,因為一系列超可愛的「巨型寵物」作品而出名,最初並沒有人知道她的真實身份,直到去年才坦言自己是個24歲的女孩。Monokubo將生活中常見的動物,放大了幾十或幾百倍,畫面中也一定有一位主角,形成一種反差萌,而主角與動物的親密互動,散發出一種和平溫暖的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文來源/my modern met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