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男咖啡廳未戴口罩稱「肺炎剛出院」 下秒醫護「全副武裝」出現

游姓男子戲稱自己「肺炎剛出院」,立刻招來大批醫護人員關心。(圖/翻攝畫面)

▲游姓男子戲稱自己「肺炎剛出院」,立刻招來大批醫護人員關心。(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新北市板橋區40歲游姓男子,因感冒住進亞東醫院1個星期,昨日在咖啡廳和友人聊天,戲稱自己「肺炎剛出院」,店員見他沒戴口罩,嚇得立即通報,醫護人員則立刻「全副武裝」前來關心,所幸只是虛驚一場,警方確認他沒有恐嚇意圖和散播假消息已放人回家,後續將持續查訪。

昨日晚間6時許,游男和友人在民樂街咖啡廳相聚,更高談闊論表示自己「得肺炎剛出院」,過大的音量導致附近客人側目,民眾見他沒戴口罩「趴趴走」更是害怕,店員則嚇到立刻通報。

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前來處理,調查其診斷書和症狀後,確認游男只是感冒出院,警方也確認他沒有恐嚇意圖及散播假消息,現已將游男釋放,之後將持續訪查,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警方提醒,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之規定,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得科處300萬元以下罰金,屬觸犯刑事法律,請大眾切勿傳播不實疫情訊息,以免誤觸法網。

更多 CTWANT 報導
他怕染武漢肺炎「喝75%酒精」自我消毒 下場出爐了
尹啟銘憂「口罩限購」讓防疫漏洞開 網友酸:腦洞大開
妻發燒疑肺炎被通報 武漢台商衝隔離室吼醫生「我沒症狀」:太太怎可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