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保誠人壽率先推「武漢肺炎慰問金」!保戶住院期間每天1000元 最高領45天

▲英國保誠人壽。(圖/英國保誠人壽提供)

▲英國保誠人壽率先針對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提供保戶住院慰問金。(圖/英國保誠人壽提供)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因應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多數壽險公司已經啟動保戶關懷措施。英國保誠人壽31日宣布,率先推出針對「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提供保戶住院慰問金,符合條件的所有保戶都可申請,實踐守護客戶健康的承諾,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英國保誠人壽表示,響應集團「用行動」全力支援對抗「2019新型冠狀病毒」,為客戶提供最及時與全面的關懷,讓客戶在面對健康挑戰時倍感安心。鑒於武漢肺炎感染個案增加,英國保誠人壽宣布,自2月1日起推出確診個案提供住院慰問金。

根據英國保誠人壽「2019新型冠狀病毒之住院慰問金」細則內容,適用對象是確診武漢肺炎時已為英國保誠人壽之被保險人,確診日期須介於2月1日至4月30日,且在此期間內確診武漢肺炎而需住院,即得住院慰問金;也就是說,無論曾投保過什麼險種,符合條件的所有保戶,英國保誠人壽將於保戶住院期間,提供每人每日新台幣1000元住院慰問金,最高達45日。

此外,為了提升保戶服務品質,英國保誠人壽也推出多項針對「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措施和服務,如保費繳交方面,保戶得個別檢具證明文件提出保費緩繳3個月申請;保全作業方面,保戶辦理解約、保單借款,及給付滿期金或還本金等保全服務,也在疫情期間設置單一窗口負責受理相關業務。

在快速理賠服務方面,英國保誠人壽表示,所有住院醫療險保單均已將法定傳染病納為保險範圍,並未列為除外責任,因此保戶如因法定傳染病住院治療,英國保誠人壽將依契約條款各項醫療給付項目的約定負保險責任,保戶可享有完整住院醫療的保障,安心接受治療;而除現有指定醫院外,也接受其它獲中國公布定點醫院的診斷證明辦理理賠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