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師孟請辭獲蔡英文慰留 馬英九嘆「My god」…他早該辭職了!

▲▼國民黨元旦升旗 吳敦義 馬英九 張善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監察委員陳師孟因約談判前總統馬英九無罪的法官唐玥,引起爭議,陳師孟13日已提出請辭監委一事後,已經總統蔡英文核准,其監委一職任期到本月底結束。對此,前總統馬英九18日受訪時回應,他早就該辭職了,「我覺得很少看到踐踏法治的人,得到80%法官的抗議,中華民國他是第一人,他早就該辭職了。」

針對陳師孟請辭一事,總統府17日說明,陳教授在本週一透過陳菊秘書長向總統表達辭意,而總統指示表達慰留、盼他能做完本屆任期的態度,但也會尊重他最後的決定。

不過,蔡英文一度表達慰留,馬英九沒有多做回應,僅面露無奈並長嘆一口氣說「唉…My god!」

▼監察委員陳師孟。(圖/記者屠惠剛攝)

▲▼監察委員陳師孟、高涌誠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