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睡不好、焦慮症發作!媽媽「完全支持」她與哈利離開英國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與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左)與母親拉格蘭(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8日宣布淡出王室,13日獲得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同意,可於「過渡時期」往返加拿大與英國生活,但震撼消息依然受到外界密切關注。一名友人向《每日郵報》爆料,梅根的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心疼女兒飽受焦慮症之苦,睡都睡不好,因此完全支持夫妻倆的決定。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與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友人表示,拉格蘭(Doria Ragland)非常支持梅根與哈利離開英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友人向《每日郵報》表示,38歲的梅根去年生下兒子亞契(Archie),一舉一動都被媒體、民眾放大檢視,她第一次成為母親,也無法適應王室生活壓力,住在英國的期間總是睡不好,甚至焦慮症發作,生活過得既痛苦又掙扎,讓母親「非常擔心」,「拉格蘭是一名非常忠於自我的人,所以她當然會繼續鼓勵梅根,繼續走上別人很少走過的道路。」

友人強調,拉格蘭「完全支持」這項決定,「聽見女兒把心理健康與幸福放在第一順位,她感到寬慰許多。」他也指出,梅根沒有意圖回到英國,可能會在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附近的威士拿(Whistler)或者家鄉洛杉磯安頓下來。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圖/路透)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哈利王子與其夫人梅根。(圖/路透)

據了解,美國籍的梅根在加州長大,踏入演藝圈後,因演出《無照律師》(The Suits)等戲劇作品,搬到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她2018年與哈利王子結婚,2019年生下兒子,某次接受獨立媒體ITV採訪時坦言,亞契出生以後,每天生活在媒體與外界的監視之下,還要努力調適王室生活壓力,「沒有太多人問過我過得好不好。」

綜合《鏡報》、《太陽報》報導,哈利王子與女王、哥哥威廉王子以及父親查爾斯王儲13日下午在諾福克郡(Norfolk)莊園談話2個半小時。女王當晚發布聲明表示,將全力支持夫妻追求新生活,在「過渡時期」往返英、加二地生活。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