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落選!《博恩夜夜秀》早有跡象 高嘉瑜、陳柏惟都破2萬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在11日完成投開票,台中市第三選區無黨籍候選人洪慈庸最終以不到千票的些微差距,敗給了對手楊瓊瓔。有人指出,洪慈庸會落選其實早有跡象,從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的按讚數就可以發現,她與一般受歡迎的政客相比,「喜歡」的按讚數實在太少,連一萬都沒有。

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一直以來都深受不少民眾喜愛,洪慈庸在日前曾受邀上節目,而該集也早在去(2019)年11月底就播出。單就以往各派政治人物參加脫口秀而言,如果該名來賓十分受到民眾歡迎,他的鐵粉都會將Youtube上的「喜歡」刷到破萬,然而洪慈庸卻只有得到6473個讚。

▲▼連任失利的立委洪慈庸,進行謝票行程。(圖/競總提供)

▲洪慈庸連任失敗。(圖/競總提供)

洪慈庸的這集節目,不只「喜歡」數只有6473個,「不喜歡」數則達2539個;再與其他政治人物相比,像高嘉瑜就得到了2.4萬個「喜歡」,或像陳柏惟也有2.4萬個「喜歡」,這兩人也都有當選。

因此眼尖的網友就認為,不管是從「喜歡及不喜歡」的比例來看,或單就「喜歡」的按讚數而言,洪慈庸會落選其實早有跡象,因為此集的受歡迎度與其他人相比後,實在過於懸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