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從9樓屋頂「推下2稚子」跟著往下跳!母子慘死「童鞋散落人行道」

▲美國40歲母親艾琳(Erin Pascal)將4歲女兒與1歲兒子帶到9層樓停車場屋頂,把孩子從高樓推下去,接著自己也往下跳。(圖/Erin E. Pascal臉書、免費圖庫Pexels)

▲美國40歲母親艾琳(左)將4歲女兒與1歲兒子帶到9層樓停車場屋頂,把孩子從高樓推下之後再跳樓輕生。(圖/Erin E. Pascal臉書、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在聖誕節發生一起家庭悲劇。40歲的艾琳(Erin Pascal)將4歲女兒與1歲兒子帶到9層樓停車場屋頂,把孩子從高樓推下去,接著自己也往下跳,母子三人陳屍下方人行道。檢察官羅林斯(Rachael Rollins)證實,這是一起「謀殺自殺」(Murder-Suicide)案件,現場畫面非常令人心痛,「童鞋跟大人的鞋子散落一地。」

艾琳的丈夫25日撥打911通報,妻子有自殺傾向,剛才激烈爭執以後竟帶著2個孩子出門,不知去向。警方當天下午1時30分左右抵達羅克斯伯里(Roxbury)一棟停車場,母子已經失去意識,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She pushed her children off a parking garage roof then leaped to her death after an 'argument with her husband.'

Daily Mail 發佈於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檢察官羅林斯(Rachael Rollins)於26日證實死者身分,也提到2名孩童比母親更早墜樓,「目前蒐集的證據顯示,這些死亡案件很有可能是雙重的謀殺自殺。」根據《每日郵報》,她提到,命案現場畫面非常令人心痛,尤其又發生在聖誕節,「童鞋跟大人的鞋子散落一地,孩子跟母親的遺物散落在街道上。」

根據CBS,檢察官表示,調查仍處於「非常早期的階段」,但將會努力從影片、手機數據拼湊事情過程與真相。羅林斯說,「我想要對這個家庭至上我誠摯的慰問。」她指出,家長以這種方式傷害小孩,「顯示他們的心理健康非常糟糕,需要立即的支持」,也強調解決心理健康、自殺與謀殺議題的迫切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