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大生邊緣PO文成功約伴 感情觸礁也大丈夫  

▲▼大學生交友。(圖/截圖自ZUVIO)

▲大學生交友示意圖。(圖/截圖自ZUVIO)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現在科技發達,大學生常用DCARD、PTT,甚至交友軟體來拓展自己的同溫層,周遭平時不說話互動的「邊緣人」也成功打開自己的心房,迎接屬於自己的交友圈,一名女大生16日在Zuvio發文,想去新北耶誕城拍照卻苦惱無人同行,希望可以徵求男伴一起去朝聖這一年一次的美景,沒想到一呼百應,有意願的男網友的數量多到可以包一台遊覽車,也讓女大生相當開心,最後也如願與雀屏中選的男伴相約。

▼原PO成功找到男伴相約耶誕城。(圖/截圖自ZUVIO)

▲▼大學生交友。(圖/截圖自ZUVIO)

至於被問到為何會想再交友版尋找一同出遊的伴侶,原PO表示在交友自介版提供乾淨的自我介紹空間,PO上自己的興趣以便過濾「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朋友,也因為平台的單純性,在板上的都是大學生,遇上社會犯罪的機率相對低了一點,透過照片和自己提供的IG讓其他人多了解自己,不僅幫她完成了去耶誕成拍照的目的,也幫助朋友完成了幾次聯誼跟姻緣。

興奮的PO也補充道,自己曾經有一名交往7年的男友,但是男友卻在實驗室「不務正業」,跟暗戀他的女生喝了小酒,甚至還發生不正常的男女關係,後來發現紙包不住火才向原PO坦承出軌,一邊是深愛男友的7年情,一邊是赤裸裸的出軌自白,掙扎的原PO上Zuvio求助各大網友意見,得到的回答大多數都是看在7年感情的份上再給男友一次機會。

▼感情觸礁原PO上版詢問網友意見。(圖/截圖自ZUVIO)

▲▼大學生交友。(圖/截圖自ZUV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