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霸王車被抓包! 她當眾掏胸「噴射新鮮母乳」擊退站務員

▲▼母乳,餵奶,嬰兒,母親。(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為了逃票,竟然朝站務人員噴射母乳。(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女子日前與友人一同搭電車時,被站務人員發現沒有買票想要搭霸王車,情急之下竟然當眾掏出胸部,把母乳當作武器對著站務人員狂噴,誇張舉動嚇壞對方與現場所有人,她便趁著這個機會與友人逃跑,落網後被起訴刑事訴訟。

這起事件上月30日發生在蓋爾森基興(Gelsenkirchen)的一班電車上,31歲婦女與一名男性友人搭霸王車旅行,被站務人員發現逃票,竟然使出「母乳攻擊」。警方表示,「在驗證她身分的過程中,這名婦女突然露出她的乳房,並向售票人員噴射母乳。」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這名女子拒絕提供身分證等個人資料,便把人壓制在地上,後來帶回警局調查,對方雖然很快就被釋放,後續仍需面臨逃票以及嚴重身體傷害等罪。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