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停車請留電話!」老實車主100%完美配合 屋主傻眼:瞎爆了

▲▼停車請留電話!駕駛超完美配合 屋主看傻眼:太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停車請留電話!」老實車主100%完美配合,屋主傻眼:瞎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現在停車空位相當難找,住戶擔心家門口會有停車擋住,可能會在門口留下告示,提醒車主留下手機號碼,屆時比較好聯絡移車。但有網友分享一張爆笑照片,內容是屋主在鐵門貼上「停車請留電話」告示,結果車主真的照做「留下電話」,讓屋主看了當場傻眼。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屋主因為擔心門口有車子阻礙出入,因此貼上一張寫有「停車請留電話,謝謝」的標語告示,結果真的有駕駛把轎車停在門口後,「100%完美配合」把「電話(本體)」放在擋風玻璃下方,讓屋主直接看傻眼。

▲▼停車請留電話!駕駛超完美配合 屋主看傻眼:太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表示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逗趣的畫面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確實留下電話了,完美配合」、「這一位車主懂玩哏,超過100分」、「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配合度不錯」、「老實說你看著車主電話。有沒有傻眼看了十分鐘」、「感覺哪裡怪怪的,但似乎又覺得沒錯」、「害我在公車上狂笑,有哏。」

但也有人說「旁人可能會覺得好笑,但如果是自己自家門口碰上,會超火」、「玻璃敲破,拿他的『電話』看他聯絡人請人來移車」、「天兵天將的結拜兄弟出現了」、「笑死,理解能力有那麽差嗎,什麼年代了,怎麼可能有人會不理解意思,擺明了不想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