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新北婦女後援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新北婦女後援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手賴清德支持台獨、赦扁,與總統蔡英文理念不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對此表示,民進黨推出這兩位候選人對於國家理念不一樣,「是對2300萬人民開一個大玩笑?」

韓國瑜表示,2300萬台灣人民要了解下一任總統、副總統到底要帶人民前往什麼方向,蔡英文若支持台獨,賴清德想法若是一致的,支持台獨應大聲說出來,他跟張善政的理念都一樣,就是熱愛中華民國,蔡、賴兩人要說清楚。

韓國瑜也再度解釋潘金蓮、武大郎蓋棉被的言論為何而出,他說,願意收回這句話,今年三四月、四五月民進黨初選的時候,賴清德再三拜託蔡英文不要用國家機器、網路攻擊抹黑他,現在結為搭檔,讓人強烈感受到派系的妥協、現在完全是為了選戰而非理念。

另外,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韓國瑜政策「很大卻都是空的」,韓國瑜表示,所有他們提出的政策,國政團都非常負責任,有扎實的研究跟調查、數字推估過,一連串的勞動、長照醫療、能源、前傾人關心的下一代幼兒政策非常負責任,更重要的對下一代提出的國際接軌,他們確實提出了負責任的政策。

韓國瑜反擊,蘇貞昌應該多關心自己,並仔細應該傾聽人民為何對現在的行政院長這麼不信任,「何昔日之芳草兮,今直為此蕭艾也?」過去他當縣長風評相當不錯,現在老是讓人民不喜歡,「自己檢討自己,不必自檢討我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宣布副手賴清德!蔡英文:唯一目標「贏得勝利守護台灣」
最強組合「蔡賴配」成軍!賴清德: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蔡英文交付賴清德重要任務:國會過半、全力衝刺立委選情!

更多熱門新聞...

陳建仁交棒賴清德 答應蔡英文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蔡賴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一定要光復高雄
蔡英文「英德配」成軍: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對手用語不堪、不懂民主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