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自拍撞臉「巨石強森」!裝置藝術100%復刻臉蛋 網一看笑爆:根本兄弟

▲▼聽說在敦化SOGO旁邊的裝置藝術是用巨石強森的照片去做設計。(圖/網友授權使用)

▲他自拍撞臉「巨石強森」,裝置藝術100%復刻臉蛋。(圖/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自拍照片,指稱他日前經過SOGO台北敦化館附近時,看見一個戶外裝置藝術上竟然放上「他」的照片,讓他傻眼「拿錯照片了嗎。」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讚嘆「根本94你吧」、「完美復刻」、「確認過眼神,你就是本人。」

照片中可以看見,原PO站在戶外裝置藝術前方,做出跟裝置藝術一樣的表情,幾乎「100%復刻」讓畫面看起來十分逗趣。原PO也透露,裝置藝術位在SOGO台北敦化館附近的廣場,「聽說是用巨石強森的照片去做設計」、「我怎麼覺得好像拿錯照片了。」

▲▼聽說在敦化SOGO旁邊的裝置藝術是用巨石強森的照片去做設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照片在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都覺得原PO與裝置藝術非常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笑爛,真的太像了」、「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給你100分」、「還以為你用啥App改的,結果真的是本人在上面,哈哈」、「這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吧」、「點開照片,在路上直接笑出聲」、「害我嘴角失守,年輕版巨石,有像。」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