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屁孩式遮臉「反比V字」嗆聲! 媽笑歪:每次產檢都有戲

▲▼英國孕媽潔瑪(Jemma Houston)產檢,肚裡的小嬰兒反比V字手勢。(圖/翻攝Twitter@jemmahouston_)

▲英國孕媽潔瑪(Jemma Houston)產檢,肚裡的小嬰兒竟然反比「V字手勢」。(圖/翻攝Twitter@jemmahouston_)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英國佩斯利(Paisley)的年輕孕媽潔瑪(Jemma Houston)於29日進行4D超音波產檢,興奮地想要看看女兒可愛的模樣,沒想到寶寶卻非常「不配合」,比出代表侮辱意思的「反向V字」手勢,擋住大半個臉龐。她一看簡直笑歪了,「她每一次都不配合!」

照片中,小寶寶嘴巴微張,手背向外,伸出2根手指頭,比出帶有反抗、侮辱意味的「V字」手勢,幾乎把整個臉都遮住了。潔瑪在推特上分享女兒「超嗆」反應,「我每一次產檢都必須跑2趟,因為小女王不配合……甚至被叫『滾開!』」她開玩笑地說,肚子裡的小寶寶真是「英國最沒禮貌的嬰兒!」

The 'shocked' mother couldn't believe her eyes

Daily Mail 發佈於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鏡報》報導,潔瑪29日花費65英鎊(大約新台幣2500元)進行4D超音波產檢,原本很期待看看女兒的臉,卻被擺了一道,「當我看見她罵人的樣子,真的快笑瘋了,這真的太經典了!」她坦言,沒有如願看見照片有點失望,希望下次檢查一切順利。

21歲的潔瑪表示,自從4月懷孕以來,每次產檢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狀況」,必須多跑好幾趟,「因為她每一次都會轉到錯誤的方向。」她懷胎16周時進行性別掃別,「寶寶的腿卻交叉疊在一起,所以我又必須重來一次。」

潔瑪的預產期是明年1月3日,她與24歲的男友米勒(Chrissy Miller)都非常期待迎接女兒的到來,「我很興奮又非常緊張,但我現在已經不期待看到掃瞄照片了,因為她總是在惡作劇!」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