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銀行行員「午休輕生」…墜10F躺血泊身亡!同事:早上都很正常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一棟大樓,一名年約41歲男子墜落在後側圍牆內。(圖/記者黃彥傑攝)

▲銀行行員在午休時間墜樓尋短。(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孫于珊、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一棟大樓28日下午1時許傳出墜樓輕生案,41歲的羅姓男子自10樓頂樓墜落地面,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經搶救仍於1時44分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羅姓男子為銀行職員,今早走進公司上班時並未有異樣,豈料竟會在午休時間尋短;目前警方正釐清事發原因。

據了解,該棟大樓內為銀行及稅捐稽徵處,而輕生的羅姓男子則是銀行行員,負責房貸業務,平時工作表現相當不錯;同事指出,今早羅男一如往常穿著襯衫前來上班,期間並未有任何異狀、也不見情緒起伏,怎料午休時間卻突然聽聞公司後方傳來巨響,查看後驚覺是羅男墜樓,嚇得立即求救。

當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羅男墜至大樓後側地面,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而羅男當下就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勘驗現場,並未發現任何打鬥痕跡及遺書。羅男老婆得知此噩耗後,難過到說不出話,內心悲痛萬分。目前遺體已送檢化驗,輕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快訊/男墜落北市松山稅捐分處大樓後側!命危送醫...警封鎖現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