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師遭轎車加速撞輾亡!夾車底血噴一地喊:救我…顫抖打最後電話給老公

▲▼30歲女律師遇離奇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30歲女律師遇離奇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一宗離奇致命車禍引起外界關注。女律師何陽日前到法院領取法律文件後,竟在法院門前被一輛黑色越野車突然加速撞死。這起車禍案疑點重重,包括本處於靜止狀態的私家車何以突然衝向前、警方遲遲未就事件刑事立案等。對此,死者丈夫更質疑肇事司機是蓄意謀殺。

綜合陸媒報導,現年30歲的何陽9月20日受一家建商委託,到長沙市中級法院領取法律文件,不料在門前被一輛黑色越野車撞死。丈夫楊志凱事後在網上發文稱,身為金葉神農大酒店女員工的肇事司機柳艷可能是蓄意謀殺,「我反覆看了事發影片很多遍,始終無法相信撞人是意外。」

他控訴,當時肇事車本來處於靜止狀態,且車的右邊還站著3名男子,「他們還與柳艷有交流,可是當看到何陽一經過,柳艷便立即加速將她撞倒。」此外,楊志凱曾透露,妻子被撞後忍痛給他打了生前最後一個電話,「我在中院門口被車撞了,好痛。」

▲▼30歲女律師遇離奇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女律師夾車底慘死。(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令人奇怪的是,多名目擊者也表示,事故發生後,柳艷未表現出驚慌失措,反而顯得異常冷靜,首先為自己行為辯駁稱「並非故意殺人」,完全不像一名過失肇事者該有的反應。

目擊者魏姓男子直言「當時第一感覺認為肇事車要逃跑」,「當時我立馬報了案,說我看到一個故意殺人的現場,正通話時就看到肇事女司機下車了,她聽到我在報警,就跟我說不是故意殺人,隨後我就跟警察說可能就是一個意外,轉交警處理,就掛了電話。」他還稱,何陽被撞後意識還清醒,「叫我們救她,我們跟她說已經撥打了急救電話了。」

此外,當時何陽隨身攜帶的存有案件材料的手提電腦,則被當場撞毀。縱然案件撲朔迷離,但當地警方遲遲沒有刑事立案,也沒有對柳艷立馬拘留。

▲▼30歲女律師遇離奇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事故認定書。(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直到案發半個多月後,楊志凱才於上週三(9日)晚收到警方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對外透露柳艷「承擔此次事故的全部責任」,但沒有進一步詳述。

湖南長沙警方12日下午向被撞亡女律師何陽家屬通報了公安部門的調查情況,「公安刑偵部門調查後認為,肇事司機柳某沒有故意犯罪的動機和預謀的過程,案發過程符合交通肇事的行為特點。」

對此,楊志凱14日回應,因為這只是一個初步報告,有些證據還是希望警方補充,「一是提供事發地點周圍監控的原始影片,二是調查肇事者丈夫身份背景,儘量提供客觀的證據;徹底消除我們的疑慮,也讓我們不留遺憾。」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