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南投紅衣伯宿舍門口「直腸炸裂」!飲水機旁蹲下脫褲…留2灘青綠水泥

▲▼紅衣伯在飲水機旁留下2灘青綠色水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紅衣伯在飲水機旁留下2灘青綠色水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這位先生你會不會太扯了!」南投縣一名義消12日表示,宿舍的飲水機旁突然出現2灘「青綠色水泥」,讓他傻眼調閱監視器,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名紅衣阿伯蹲坐在飲水機旁的畫面,瞬間氣炸了。

這名義消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這名紅衣伯行為真的「比扯鈴還扯」,居然在住宿區的飲水機旁「捧著屁股拉屎去」,「這位先生你會不會太扯了!」

▲▼紅衣伯在飲水機旁留下2灘青綠色水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紅衣伯留下的2灘青綠色水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依照這名義消貼出的監視器畫面,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4點左右,這名紅衣阿伯在宿舍門口「捧著屁股」,隨後蹲坐在飲水機旁邊就地解放,留下了1灘青綠色水泥,隨後又「增殖」成2灘,畫面相當噁心。

眾多網友看完後認為,這名紅衣伯的行為真的太扯了,怎麼可以在飲水機旁解放,「現在流行隨地大便嗎」、「跟路上看到的野狗一樣」、「這種人很噁心,馬桶不能拉偏要拉在那個地方」、「難道都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廁所嗎」、「這種沒公德心的人怎麼越來越多,跟狗一樣四處便便」、「以他蹲的位置跟屎的位置來看有點怪異,是不是肛門歪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