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辣模周荀白馬甲箍腰!大曬19吋爆細「娜美腰」:內臟要吐出來了

▲▼辣模周荀套上白馬甲勒成19吋「娜美腰」。(圖/翻攝臉書粉專「周荀/DenKa」)

▲周荀表示,鏡子上的線有點凹凸是因為「修圖遮胸」,但腰的部分則是完全無修。(圖/翻攝臉書粉專「周荀/DenK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腰瘦喔!被封為「南半球女王」的網路辣模周荀(DenKa)10日PO出超驚人的「束腰照」,只見在傲人的F CUP上圍下,原本玲瓏有緻的性感腰際曲線,竟被白色馬甲勒成了「娜美腰」,極致的19吋腰圍曝光後,粉絲嚇傻驚呼「感覺內臟都快爆出來了!」

周荀表示,因為日前從櫃子裡翻出了以前常用的束腰,「想說回味一下腰身,但還沒拉到以前的尺寸就快吐了!」周荀強調,照片中鏡子裡的線看起來有點「凹凸」的PS痕跡,是因為胸口的衣服掉了下去,因此透過修圖拉回來一點,但腰的部分完全0修圖、原汁原味呈現。

▲▼辣模周荀套上白馬甲勒成19吋「娜美腰」。(圖/翻攝臉書粉專「周荀/DenKa」)

▲23吋的腰「極致緊縮」成19吋,周荀自嘲「內臟要吐出來了」。(圖/翻攝臉書粉專「周荀/DenKa」)

照片中,周荀豐滿的雙峰依舊,但白色的馬甲卻緊緊箍住腰部,將原本性感、玲瓏有緻的曲線硬生生地勒成了不科學的「娜美腰」。周荀笑著表示,這是很傳統的正式束腰,是用馬甲綁的,「我原本腰圍23吋,束了之後變19吋!」還搞笑自嘲「我的內臟要從嘴巴吐出來了!」

粉絲見狀也紛紛驚呼,「你的胃到底在哪裡啊?」、「嚇到我了,這違反人體工學」、「真還原二次元身材」、「感覺內臟要爆出來了」、「這比修圖軟體拉過去還要厲害耶」、「腰有點嚇人」、「感覺對內臟很傷,拉成這樣不會出問題嗎?」

▲網路辣模周荀(DenKa)性感火辣,但有時被網友性騷擾。(圖/翻攝自周荀DenKa Instagram)

▲周荀不吝在網上大方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周荀DenKa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