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搜救不停歇...陳其邁承諾:儘快將人救出

▲陳其邁、徐國勇及林佳龍與救災人員深夜持續勘災作業。(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徐國勇及林佳龍與救災人員深夜持續勘災作業。(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上午發生坍塌事故,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內政部長徐國勇、交通部長林佳龍都趕往現場視察。陳其邁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除了提到搜救不會停歇,同時也承諾,對於橋樑斷裂的原因與責任歸屬,政府一定會徹查到底。

陳其邁深夜12時透過臉書發文,強調「搜救不停歇」。他說,「搜救團隊,以及我與林佳龍部長、徐國勇部長,會繼續在南方澳現場,盼盡快將人救出。」

陳其邁提到,南方澳大橋斷裂,造成多人輕重傷,第一時間交通部長、內政部長隨即趕赴現場指揮救援。中午,蘇貞昌院長也指示向立法院總質詢請假,前往宜蘭現場,協助救災與善後協調,並且陪同蔡英文總統場瞭解狀況,並到醫院探視傷者。

陳其邁說,面對天色雖晚,大家都很擔心。但軍、警、消、海巡與政府同仁及民間救援團體仍然持續在現場辛苦搜救,務求發揮最大效率。他強調,「對於橋樑斷裂的原因與責任歸屬,政府一定會徹查到底。」

凌晨1點半,陳其邁再更新發文,「持續搜救中。一點左右,基隆大禹海事工程趕來加入救援行列,為水下搜救增添人力。怪手司機、海巡人員、民間救難大隊及救難人員、宜蘭縣消防局及交通部同仁等,全力救災中。謝謝他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南方澳大橋垮 蔡英文下令:全力搜救!國軍水下大隊啟動
► 
蔡英文1610抵達南方澳視察 中、彰行程急取消
► 
南方澳大橋坍塌 郭台銘捐1千萬、夏普社長戴正吳捐1百萬

南方澳大橋斷裂畫面曝光...

► 南方澳大橋「一聲巨響」秒坍...油罐車猛撞橋墩 火舌濃煙狂竄
► 
南方澳斷橋/新臺勝266號拖出!纜繩「超負荷崩斷」 驚險瞬間曝光
► 
橋塌壓3艘漁船…船主都同一人!「只是在排隊加油」生財工具沒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