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車站前冒詭火 租車行4樓機車「不明」起火

▲前站商圈火警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機車出租店火警。(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前站商圈一間機車出租店20日晚間8點多發生火警,位在建築物4樓的機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趕緊派遣大批人車前往救援,所幸無人傷亡,火勢在半小時內獲得控制,詳細起火原因正由火調科人員釐清中。

警方表示,現場為機車出租店4樓機車不明原因起火,4樓停放機車約50輛,1樓至四樓皆為機車停放處、5樓為機車備品,5樓層人員皆已疏散,現場無人受傷,火勢已撲滅,財物損失待清點中。

▲▼出租機車店火警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出租機車店火警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一旁服飾店業者趕緊將衣服收回店內。(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