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賭郭台銘會選總統!美女財經專家胡采蘋「3hrs輸100萬」崩潰:為國犧牲啦

▲▼賭郭台銘會選總統!美女財經專家「3hrs輸100萬」崩潰:為國犧牲啦。(圖/翻攝Emmy Hu臉書)

▲胡采蘋跟朋友對賭100萬元,郭台銘會出來選總統。(圖/翻攝Emmy Hu臉書)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16日晚間突然投下震撼彈,決定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對此,財經專家胡采蘋成為了這個消息最大的苦主,因為她因此輸了100萬元,「郭台銘請你滾!我的100萬!!!」

「怎麼辦我覺得好像要發大財了」,胡采蘋16日晚間8時許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她的朋友突然找她對賭新台幣100萬元郭台銘不會選總統,「而且強迫我寫在臉書上,還說明天他就會發大財。我問他憑什麼這麼說,郭怎麼可能不選,他就說他通靈的」。

胡采蘋開心地將這段經歷PO在臉書上,表示「活到這麼大第一次覺得有天上掉下來的100萬接近我XD」,開心地等待17日郭台銘的記者會結果。沒想到,郭台銘辦公室晚間11時許突然發布聲明,表示郭台銘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

「我的100萬!!!」胡采蘋瞬間發文哀號,還怒嗆「郭台銘請你滾!」隨後情緒平復下來後才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啦,100萬買一個柯P被丟包也是求仁得仁,為國犧牲啦」。

▲▼賭郭台銘會選總統!美女財經專家「3hrs輸100萬」崩潰:為國犧牲啦。(圖/翻攝Emmy Hu臉書)

▲胡采蘋3小時內輸了100萬元,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笑翻。(圖/翻攝Emmy Hu臉書)

短短3小時內,胡采蘋的猶如情緒搭上雲霄飛車一般,讓網友看完全都笑翻,「人好好的為什麼要染上賭癮妳縮縮(說說)?」、「請給我通靈老師的電話」、「我爸也猜他不選,但我只輸了一頓鼎泰豐(我請客他刷卡讚讚」、「你被內線消息坑殺了」、「賭債非債,在法律上是自然債務,賴帳沒問題,不用擔心」。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