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第3場辯論貿易問題抨擊川普 台裔楊安澤發言時間最短

▲▼民主黨第三場辯論。(圖/路透)

▲民主黨第三場辯論。(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10名爭取2020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提名的人士,當地時間12日晚間7時於德州休士頓展開辯論,其中備受關注的前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麻州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佛州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都互相較勁。《美聯社》(AP)指出,這場辯論比前兩場更激烈,也是主要候選人首次同台辯論。

除了拜登、華倫與桑德斯,此次參與辯論的還有加州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印第安納州南灣市長布塔加智(Pete Buttigieg)、台裔企業家楊安澤(Andrew Yang)、紐澤西州參議員布克(Cory Booker)、前眾議員歐洛克(Beto O’Rourke)、明尼蘇達州參議員克羅布徹(Amy Klobuchar)、前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長卡斯楚(Julián Castro)。

《美聯社》報導,拜登態度強勢,捍衛自己的醫療政策,試圖挫敗華倫與桑德斯。這場民主黨第3場辯論在南德州大學(Texas Southern University)舉行,被視為民主黨內部到底誰能與現任總統川普較勁;川普在巴爾的摩談到辯論時,則預測最後的民主黨候選人可能是拜登、華倫或桑德斯。

▲▼民主黨第三場辯論。(圖/路透)

▲拜登與華倫談話。(圖/路透)

《紐約時報》報導,民主黨人就貿易以及與中國的問題抨擊川普。楊安澤說,「我不會在第一天就廢除關稅,但我會讓中國知道,我們必須達成一項協議。」不過,只有華倫談論的貿易政策比較具體。

截至當地時間晚間9時11分,華倫的總發言時間最長有14分鐘,拜登、桑德斯則分別為13與11分鐘,至於發言時間最短的目前則是楊安澤,僅有近7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