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陌生童買蛋糕 父親留心碎卡片:今天是女兒1歲生日…她出生8天夭折

▲▼陌生男子替特製蛋糕買單。(圖/翻攝自Facebook/LÉÁ NÍ BHRÍAÍN)

▲陌生男子替特製生日蛋糕買單。(圖/翻攝自Facebook/LÉÁ NÍ BHRÍAÍN)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來自北愛爾蘭的布里安(Léá Ní Bhríaín)日前到麵包店拿訂做的生日蛋糕時,沒想到已經有人幫忙付錢了。原來是一位失去女兒的男子,發現這個特別訂製給女孩的蛋糕,決定把蛋糕當作送給去世女兒的禮物,因為他再也沒有機會這樣做。布里安感動地將這名先生留下的卡片po上臉書,希望網友可以幫忙找到這名父親。

布里安說,她9日下午到麵包店拿幫姪女訂做的佩佩豬生日蛋糕,結果店員卻跟她說,當天早上有一名男子看到這個蛋糕後,堅持要替這個蛋糕買單,原因是這名男子的女兒僅出生8天就夭折,他連一次生日都沒替女兒慶祝,未來也沒機會了,所以決定把祝福送給其他人。

▲▼陌生男子替特製蛋糕買單。(圖/翻攝自Facebook/LÉÁ NÍ BHRÍAÍN)

▲留下署名漢娜父親的生日卡片。(圖/翻攝自Facebook/LÉÁ NÍ BHRÍAÍN)

這名男子留下一張生日卡片,上面寫著,「親愛的生日女孩,為了紀念我女兒的一歲生日,我替你買了個蛋糕,我今天沒辦法幫我女兒買一個專屬於她的蛋糕,但我希望你會喜歡,祝你生日快樂。」並署名漢娜的爸爸。布里安表示,她當下完全無法想像這位父親,是如何在女兒生日這天傷心地離開麵包店,所以布里安希望能找到這名男子,親自向他道謝。

布里安將蛋糕和卡片的照片po上臉書,希望網友可以幫忙她,「他為別人的孩子做了如此慷慨、善良的舉動,我們真的希望可以回報這位了不起的父親,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把照片分享出去。」截至目前分享數已經超過8500次。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