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敏盛好禮分享中秋送暖 用愛關懷弱勢家戶

▲桃園敏盛秋節前夕,關懷弱勢家戶。

▲桃園敏盛秋節前夕,關懷弱勢家戶。(圖/敏盛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學習分享,歡喜加倍。秋節前夕,敏盛綜合醫院行政部主任李芳芬帶領社工室主任陳力維等行政團隊及志工們,由桃園區新埔里里長官正平陪同,走訪鄰近社區弱勢家戶。敏盛醫院指出,這項關懷行動,由院內同仁募集許多愛心禮盒,轉送弱勢家戶及獨居長輩家中,傳送愛與祝福。▲桃園敏盛秋節前夕,關懷弱勢家戶。

敏盛綜合醫院12日指出,每逢秋節前夕,醫院的醫護人員不時會收到患者或親友送來的月餅、柚子等禮品,以示感謝平時對身心的照顧,由於現今社會多半 是小家庭為主,月餅禮盒如果多了,年節前夕,分享出去,收到是歡喜。因此,院方基於惜食、惜物和環保的信念,有了募集愛心禮盒行動。▲桃園敏盛秋節前夕,關懷弱勢家戶。

李芳芬說,這項募集愛心禮盒訊息發佈後,獲敏盛醫療體系內各單位同仁熱絡響應,社工室主任陳力維、敏盛綜合醫院公關莊素媛及志工多人,由桃園區新埔里里長官正平陪同,轉送至弱勢家戶及獨居長輩家中,希望小小的心意,能讓節慶更溫馨,讓社會更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