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80正妹買早餐…矮子男酸「高的不聰明」還扯吳宗憲下水 網友神回覆

▲▼高個子正妹。(圖/讀者提供)

▲一位身高180的正妹被比她矮的男生酸「高的通常不聰明」。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讀者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身高180公分的正妹買早餐,被同在店裡的大媽驚呼「哇,妳好高唷」,說完同時對一旁用餐的男子說「你都沒有她高耶」,沒想到該男子酸溜溜的說「對啊」、「通常高的人比較不聰明」,最後還無辜牽扯綜藝天王吳宗憲下水。

▲▼身高180的正妹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180正妹發文指出被比她矮的男人酸,還牽扯吳宗憲下水。(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這位正妹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早上買早餐時被正在跟老闆娘話家常的大媽說「哇,妳好高唷」,正妹禮貌微笑回答說「對啊」因為已經熟悉這種對話。沒想到接下來大媽竟然對剛吃完早餐、站起身的大哥說「你都還沒有她高耶」讓大哥聽完可能感覺不舒服。

這位大哥聽到後回應「對啊,不過啊,其實高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很多不好的地方啦」正妹本來還心想「完全說重我心聲,女生太高真的麻煩」正想分享她的困擾時,這位大哥又接著說「通常啊,高的人比較不聰明」最後還一直強調「吳宗憲很矮很聰明」。

▲▼身高180的正妹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建議可以回說「看你的身高 一定很聰明」。

其他社友看完留言說「你要回他 大哥 看你的身高 一定很聰明」、「那個(大哥)應該沒交過女朋友」、「高不高不是重點,會不會賺錢,交不交的到男女朋友才是重點,淚奔~~」、「也是啦~有句話說矮子拐…很多矮子心機都很重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