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北市「夜跑淫狼」正面曝!知名大學剛畢業 起底黑歷史一籮筐

▲涉嫌性侵夜間運動女子未遂的何姓男子今年6月甫從大學畢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涉嫌性侵夜間運動女子未遂的何姓男子今年6月甫從知名大學畢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日前台北市某國小驚傳一名年僅22歲的何姓男子,涉嫌在國小操場對慢跑運動的女子意圖脫衣性侵,轄區英勇女警王巾維奮勇搭車追人,歷經約1公里追逐下順利壓制逮捕這名襲擊夜間慢跑女子的惡狼。《ETtoday新聞雲》獨家取得這名惡狼近照並起底他過去黑紀錄。

▲正妹女警王巾維為了幫女被害人英勇追色狼並獨自一人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正妹女警王巾維為了幫女被害人英勇追色狼並獨自一人將其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發現,這名專門襲擊夜間運動女子的色狼相當年輕,今年6月剛從台北市某知名大學畢業、家庭狀況正常,但卻已有多次性侵、性騷女子的前科紀錄、而且都專門襲擊夜間運動、身材姣好的年輕女子。

北市警調查,何男從中小學大學都在犯案地點的行政區就讀,對於該區域有深厚地緣關係,讓警方驚訝的是、何男在學校表現正常、而且經常擔任學校幹部。

▲涉嫌性侵夜間運動女子未遂的何姓男子今年6月甫從大學畢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何姓男子的黑歷史有一籮筐。(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校方師長得知何姓學生涉嫌性侵夜間運動女子顯得相當訝異,警方調查:何姓男子家庭正常、備受家長呵護、何嫌是家中長子、其下還有一個么妹、警方調查後相當納悶何男家庭和學業表現正常,卻常難掩高漲性慾趁夜色偷襲夜歸、夜間運動女子。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何姓男子並非第一次夜襲運動女子意圖性侵、但所幸在女警王巾維英勇逮人下,這匹橫行台北市該行政區的校園夜行狼暫時落網、檢警也藉此順利掌握「夜行狼」的真實身分。

但何男到案後說法反覆且對犯案動機交待不清,警方認為他也許企圖「裝傻」蒙混脫罪,但也發現何男似乎無法控制自己高漲的性慾,才會隨機襲擊夜間運動女子;檢警鑒於他非首次犯案,傾向將他送精神鑑定並接受性侵矯治評估。

【其他新聞】

►2女國小操場夜跑…司令台前遇惡狼「險遭性侵」!女警攀牆爆氣逮人

►獨/2女夜跑險遭性侵!女警還原「逮狼行動」 霸氣壁咚壓制色男

內鬼通報17竊電大戶緊急停工 檢警設局邀稽查授課再揭真面目

招待泰美旅遊可賺10萬? 運市價3.2億大麻花海洛因磚這下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