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盼與民眾黨合作 柯文哲連酸3次:新潮流非常了不起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2020大選布局,台北市艱困選區部分,確定徵召議員許淑華參選第七選區。許淑華日前受訪時,卻喊出希望第三勢力能整合,同屬泛綠的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可以組成「台灣派來對付中國派」;許更分析,其實柯對民進黨是恨鐵不成鋼,白綠還是有合作空間。對此,柯文哲酸說,「新潮流的戰術非常靈活,實在是非常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

▲▼柯文哲參訪Maicoin集團總部暨AMIS區塊鏈講座 MaiCoin實體門市暨集團總部。(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參訪Maicoin集團總部暨AMIS區塊鏈講座 MaiCoin實體門市暨集團總部。(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21日被問到,有民進黨部分立委候選人希望可以跟民眾黨整合一事,先是反問「誰講的?」,記者補充是議員許淑華後,柯文哲隨即酸說,「新潮流的戰術非常靈活,實在是非常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因為實在覺得他們了不起,所以講三次」,「大讚」新潮流戰術非常靈活。

至於到底有沒有可能合作?柯文哲說,「我戰術要比他們更靈活才可以。」

媒體追問,在政治光譜上,你、民眾黨是否被歸類是泛綠?柯文哲說,其實2020台灣選舉除了藍綠,應該有另外一個軸線,如國家治理、比方說今天講這個比特幣、區塊鏈、科學、務實等,「把國家全部問題簡化成藍綠實在是…,所以新潮流一向非常靈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