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在奔牛節跑路還自拍 High過頭慘遭牛角刺穿脖子

▲西班牙「奔牛節」常常鬧出人命,但參加者依然此然樂此不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奔牛節」常常鬧出人命,但參加者依然然樂此不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6歲的美國男子阿瓦雷茲(Jamie Alvarez)上周參加了西班牙的「奔牛節」(San Fermin festival),期間還想自拍留念,未料最後卻演變成一次難忘的瀕死經驗。

外媒報導,阿瓦雷茲是加州聖塔克拉郡的一名公共辯護律師。日前他和妻女到西班牙觀光,並且到了潘普洛納鎮(Pamplona),參觀當地著名的「奔牛節」。儘管妻女都勸他不要下去「被牛追著跑」,但阿瓦雷茲實在抵抗不了現場氣氛的誘惑,上周日(7日)活動當天,他還是加入了「被牛追著跑」的人群。

當他快要被追上時,他跳上一處護欄,等待「衝衝衝」的牛群遠去。期間,他還好整以暇的拍了一段5秒鐘的影片,以記念這段「到此一跑」的經歷。之後,他跳下護欄。沒想到,一頭因為「吃得飽、跑得慢」而落後的公牛這時候突然向他衝過來,並且用牛角去頂他的脖子。

據了解,被選中在「奔牛節」衝衝衝的公牛,體重通常在500至600公斤左右,被牠們撞到非同小可。 阿瓦雷茲回憶說:「這是一種我從來沒有過的體驗,邦就像被汽車或卡車撞倒一樣。我的喜悅和興奮迅間變成了恐懼。」

據報導,阿瓦雷茲後來被緊急送院救治,並且動了手術。所幸他大難不死,傷勢穩定後,已於9日出院。 阿瓦雷茲的醫生說:「公牛的角深深刺進他的脖子,導致他的顴骨斷裂,但沒有傷及頸部靜脈或大動脈,這可算是一個奇跡。」阿瓦雷茲則說,他未來仍然打算再去看「奔牛節」,但再也不會下去「被牛追著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