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見證奇蹟的時刻…神修圖「恐龍妹變天菜」 網友來找碴:重點在影子

▲▼神修圖。(圖/翻攝「爆怨公社」)

▲修圖前後的巨大差異讓原PO驚呆,卻有網友一眼就「抓出重點」。(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妹一直都是網友熱議的焦點,以前總說「沒圖沒真相」,然而修圖軟體功能越來越強,有時照片跟本人落差超大,讓人不禁想問到底是照片,還是「照騙」…原PO分享照片,只見原本豐滿的女子,經修圖後變身「天菜正妹」,讓他當場驚呆。卻有不少網友一眼看穿,「地上影子說明一切」。

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照片中女子在鏡前擺好姿勢,粗壯的手臂、厚實的身軀和豐滿大腿撐起黑色小洋裝,「重量級」的體位一覽無遺;不料修圖後的成果,讓原PO跌破眼鏡…只見原本壯碩的女子,竟變成一名手臂纖細、有著螞蟻腰及修長美腿的「天菜」。原PO不禁感嘆:「很多人事…已真假難辨」。

只是修圖再厲害,也難逃網友的法眼,「影子沒修到阿」、「她知道地板的影子還是胖的嗎?」、「倒影是騙不了人的」、「桌子都變形了」。

原文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