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019最佳十大航空!陸媒讚「有3公司上榜」 網友驚呆了

▲▼長榮航空波音747-400貨機全數退役。(圖/翻攝自長榮航空FB粉絲專頁)

▲長榮航空榮登2019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第七名。(圖/翻攝自長榮航空FB粉絲專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航空界奧斯卡」之稱的英國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在18日晚間揭曉「2019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名單,其中國泰航空獲得第四名、長榮航空獲得第六名。不過,陸媒《梨視頻》報導,中國大陸有3家航空公司進入獲獎名單前十名,分別是「長榮航空、海南航空和國泰航空」,讓網友看完紛紛回應,「長榮是台灣的」。

據福斯財經網(Fox Business Network)報導,Skytrax揭曉的名單中,此次冠軍是已4次奪冠的中東籍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對此,卡達航空回應,「成為第一家五度被評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具有里程碑的意義,再加上其他3項Skytrax獎項,證明整個卡達航空公司團隊的不懈努力。」

▲▼2019十大航空中國3間。(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梨視頻稱,中國有3家航空公司入選2019全球最佳。(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2019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中,國泰航空公司排名第四名,比2018年的第六名前進了2個名次;長榮航空則比去年略退1名,排在第六名的位置。至於中國的「海南航空公司」則位列第七名。

▲▼2019Skytrax世界十大航空公司排行榜出爐。(圖/翻攝自Skytrax官網)

▲2019Skytrax世界十大航空公司排行榜18日出爐。(圖/翻攝自Skytrax官網)

不過,《梨視頻》在報導中指出,中國共有3家航空公司進入前十名,分別是「長榮航空、海南航空和國泰航空」。有人看完名單後到微博發問,「這個長榮航空真沒坐過,聽起來名字不太像這邊的樣子?」結果立刻有網友回應,「台灣的」、「長榮航空是台灣的」。

▼排名前十航空公司,大陸網友的回應。(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排名前十航空公司。(圖/《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