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愛的不是他的帥!偷心大盜星座男Top5 天蠍大男人征服情海

文/波妞

不知道廣大男性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女生每看一部韓劇就會愛上新的歐爸?難道真的只是因為他們的長相嗎?咦~也有很多長得不怎樣的男星深受女孩歡迎啊!那他們的優勢在哪呢?

學學以下5個星座男的個性,也許你也能變成萬人迷。


▲戶田惠梨香、室剛主演的愛情劇《大戀愛》,室剛完美詮釋了一名帥到骨子裡的男性。

Top5 │巨蟹座 

巨蟹男的個性就像隔壁的大哥哥一樣,溫暖又穩重!他們非常細心,發現身邊的女生有一點不舒服,就會主動關心,但也因為這種個性,常被冠上「中央空調」的稱號,建議巨蟹座在面女生的時候要「能收能放」,才不會暖男秒變渣男~

Top4 │射手座 

個性熱情又幽默的射手座,在團體當中是最耀眼的!只要他們一開口,全場的女生就會笑得不停~跟射手相處起來讓人放鬆又開心,煩惱很快就會消失不見。不過,射手跟巨蟹一樣很容易被誤會腳踏兩條船,建議不要跟每個女生都太好,對自己的心上人很不公平啊!

Top3 │天蠍座 

天蠍座帶有點大男人主義的個性,很容易吸引到一堆迷妹跟隨~一開始出現在你面前時,就會深深著迷於他們有點狡猾的個性!天蠍男的個性還很穩重,每當遇到棘手的事情時,都能迎刃而解,讓人一不小心就跌到他們設下的坑裡。

Top2 │獅子座 

獅子男的個性霸氣又帥氣,加上他們有一點目中無人,讓涉世未深的小女生小鹿亂撞~不過那只是獅子的第一眼的感覺,假如真的有機會在一起,你會發現獅子非常溫柔體貼,這時就會擔心他們被搶走了XD

Top1 │天秤座 

天秤是有名的花美男星座,他們普遍顏值都蠻高的,而且溫柔又紳士,真的就像韓劇裡會出現的帥氣歐爸~天秤座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絕招,就是「裝傻」,這招讓很多女人覺得他們很可愛很討人喜歡,能榮登第一名果然名不虛傳。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