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ㄧㄤ姐玩一夜情嗨到懷孕 他樹叢打開3層塑膠袋「驚見冰冷外孫」

▲▼因為不想要小孩竟殘忍裝塑膠袋打死。(圖/翻攝自Leicestershire Police)

▲因為不想要小孩竟殘忍裝塑膠袋打死。(圖/翻攝自Leicestershire Polic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萊斯特郡(Leicestershire)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案件,一名29歲的女子因為一夜情竟然懷下「不知道生父」的孩子,等到嬰兒生下時,因為不想養育竟將孩子裝進3個塑膠袋內活活打死,直到女子父親發現女兒疑似已經生產完卻不見小孩才報警。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相當殘忍的女子漢娜(Hannah Cobley)2017年時在家裡經營的農場廁所內產下一名小孩,而在她隱約的記憶中,這孩子應該是2016年和陌生人發生關係後而懷孕的,家人、朋友也都知道懷孕的事情。

但過去漢娜就曾經因為未婚懷孕有過一個孩子,於是這個胎兒,她一開始就決定不想要,甚至在生產前還搜尋過「新生兒餓多久會死亡」、「嬰兒可以多久不餵奶」等變態問題。直到日前漢娜自行在廁所分娩後,竟然直接將嬰兒裝進3層塑膠袋內,直接活活打死。

漢娜在生產完後也沒有告知家人,直到漢娜的父親發現農場廁所旁有血跡、也有清洗過的痕跡,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兒已經生了孩子,並且孩子也丟到樹叢內,漢娜父親立刻通報警方。

警方到漢娜住處附近搜索時,果然發現在灌木叢內有一個詭異的塑膠袋,打開果然是漢娜所丟棄的嬰屍,但根據法醫判定,嬰兒除了被餓死、悶死外,還有明顯外傷。漢娜對此則表示,「是嬰兒不小心跌落地上才造成,並非刻意毆打致死」,甚至在法庭上提到,身為一個母親沒有人願意傷害自己的孩子。

訊後,法官仍認為漢娜對於處理新生兒的方式相當殘忍,被控謀殺罪,預計將面臨相當長的一段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