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3歲小妹半夜鬧肚痛 家人送醫驚覺「已經當媽」…孩子爸竟已70歲!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一名13歲女孩,因為半夜肚子痛,想上廁所也上不出來,家人將她帶到醫院急診,沒想到照了超音波才發現,女孩已經懷孕14周(約4個多月),經過追問之下才知道胎兒的生父竟是一位70歲的老爺爺,警方請男方到案時,老爺爺還表示:已經做了3次了!

▲▼懷孕,孕期,大肚。(圖/免費圖庫pixels)

▲女孩因為肚子痛到醫院,才驚覺是懷孕。(圖/示意圖/Pixabay)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13歲的女孩因為半夜肚子不舒服,家人帶到醫院後,發現女孩已經懷孕,立刻報警處理。據悉,讓女孩懷孕的,是一名70歲的老爺爺傑羅姆(Reno Jerome),兩人在過去幾個月曾發生過3次性關係,「我對這女孩很有興趣、很喜歡!」傑羅姆表示。

當地警方表示,女孩在得知自己懷孕後,認為孩子的父親應該就是傑羅姆,因為過去她曾住在那位老爺爺家,兩人確實有發生親密關係。而在傑羅姆的筆錄中提到,兩人雖發生過關係,但次次都是在雙方情投意合之下發生。

然而依照佛州法律,不得和16歲以下的青少年發生性關係,因此法官判定,傑羅姆不得再和女孩繼續接觸,至少女孩所懷的嬰兒,則由家人決定該如何處置。

天兵男大生「喝醉以為地震!」半夜整棟宿舍喊下樓 百人奔逃傻了

癢爆!她「下體泡檸檬汁」抓到噴血…醫驚見腐爛白肉:是罕見癌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