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占星/6月星座運勢 上升水瓶戀愛突降臨、上升雙子貴人來相助

文/艾薇老師

# 以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查我的上升星座】

【上升牡羊座】

●整體運
受到命主星入到巨蟹座的影響,你會感受到自己的情緒波動相當的明顯,有時還會意氣用事,也常看人不順眼,也常感受到巨大的壓力,所以在六月你的健康就會容易亮起紅燈,你需要多做讓自己紓壓的事情,或是增加自己休息的時間。

財運上,雖然有有偏財,分配上的不公平讓你有不少的怨念,而且意外的花費更是不少,所以在六月你需要避免掉不必掉的花費。

●事業運
在工作上你需要先安內才能壤外,因為有了內部的和諧與安定,才能更好的去處理問題。此外,如果有麻煩或困難的事情需要跟主管協調時,不妨請其他人去跟主管溝通,這樣成功機率會比較高。

而在五月中旬之後的工作規劃,想要面面俱到是很困難的,請把握好核心的重點,針對要完成的目標來規畫就好了,也請小心得罪小人。

●愛情運
你可能精心計畫了一些事情,但是很無奈的計劃感不上變化,讓你的期待變成了大大的失望,而情人為此也感覺到很抱歉,希望你得失心不要太大,也不要太生氣了。

對單身的你來說,在六月上旬有邂逅的機會,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多安排一些旅遊或是去參加課程、演講之類的活動,將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


【上升金牛座】

●整體運
在六月上旬,整體運勢還算是不錯,許多事情都按著自己的心意前進。在六月中旬之後,煩心的事情變多,主要是因為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被人看見獲尊重。在與別人溝通事情的時候,也很容易沒有耐心與講話容易情緒化,其實很多事情只要調整一下自己的表達方式,可以避免很多問題產生。

另外,在六月中旬之後,財運有明顯上揚的徵象,所以多花點心思拓展財源的話,將可以得到不錯的回報。最後要小小提醒的是在六月是容易有血光之災或意外破財的,出門在外時請多加小心。

●事業運
在六月上旬,有很強的工作運,對於想要拓展業務或轉換跑道的你而言會有不錯的機會,可以多加努力。而且,主管對你的態度有點放牛吃草的感覺,只要你最後可以拿得出績效,你中間的過程他不會過問細節,讓你可以盡情的發揮自己的才華。

在六月中旬之後,工作的阻礙為稍微多一點,很多時候是來自於你自我設限太多,顧慮太多而讓工作發展停滯,其實你不妨大膽一點、勇敢作夢,對工作發展來說會有不錯的契機,特別是在六月下旬這段時間貴人很多。

●愛情運
與情人相處上,你會有思考兩人的關係是否要更上一層樓的想法,短則是想著要不要出國旅遊、同居;長怎是思考著兩人有沒有結婚的可能,不過你需要很長的思考時間,所以還不會太快有動作。要提醒一下,有些事情不要自己悶著頭想,多與對方討論自己的想法會比較好喔!

六月中旬,容易因為一些誤會而產生不必要的口角,把事情釐清比較重要,可不要自己在那邊生悶氣喔!


【上升雙子座】

●整體運
在六月,金星、水星、太陽將都會經過雙子座,這是讓你乘載著夢想遠行的一個月,如果可以的話,不妨多參加活動或聚會,甚至是去旅行,能夠幫助你找到完成夢想的方向。

此外,你的金錢規劃在近期顯得相當的重要,尤其是受到火星的影響,會增加你許多額外的花費,像是人際關係、紅白包與健康因素等等,都讓你的荷包迅速的消瘦。在六月中旬這段時間,水星與土星對沖,財務上的壓力將會讓你重新檢視自己的用錢方式。

●事業運
你在六月中上旬的工作運會感覺比較困頓,主要原因是因為主管給你的限制比較多或資源給太少所造成的,以至於你在工作上沒有辦法發揮到你預期想要達成的目標。

不過請不要輕易放棄自己所堅持的理念,在六月下旬之後,受到金星與木星對沖的影響,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像是因為貴人相助,而讓你的合作關係變多或工作重要項目有不錯的進展。

●愛情運
你在六月份的異性緣相當不錯,如果你還是單身的話,不妨把握一下六月的好運,因為受到金星的影響,讓你有許多曖昧的機會或對象,甚至可能還有主動送上門來的桃花運。

而對於戀愛中的你而言,與情人將要一起面對困難的抉擇,抉擇的過程雖然並不是太愉快,但是這個過程卻能幫助你們兩人一起共同成長或解決問題,請抱持正面的信念,一切都將會越來越好的。


【上升巨蟹座】

●整體運
如果可以的話,在六月不要讓自己有孤單的感覺,多參加聚會活動對你而言是有正面的幫助的。

不過,受到火星在巨蟹座的影響,多少會讓你的情緒容易不穩,像是別人明明就是跟你在就事論事,而你卻是認為對方在批評你之類的,讓你很不高興。

此外,還有許多事情也都會帶給你深深的無力感,知心好友的建議將給予你最大的支持與幫助。

最後要提醒的是在六月的健康上較弱,容易有發燒、發炎的的狀況產生,對於燥性的食物與海產類的食物請酌量使用。

●事業運
如果現階段在做轉職準備或找工作的話,不妨多與熟人、舊友詢問看看,或許能意外的得到工作相關的情報。

在工作方面,主管是非常看好你的能力的,所以會派任給你新的任務或重要的客戶,你可以好好的把握機會喔!

還有,在六月中旬這段時間,要注意分配的問題,不管是資源的分配,或是時間的分配,都有可能因為自己的任性或惰性而錯失良機。

●愛情運
你在六月與異性的交流上要多注意,因為很可能在解決問題時或想法交流時,彼此之間突然有情感上被觸動的感覺,有曖昧的味道出現。

與情人相處在很多問題上,情人表現出是你要負起很大責任的感覺,這讓你很不愉快,在與情人溝通不良的狀況下,需要小心有分手的可能。如果兩個人能夠好好對談、解開問題將可以避免這樣的狀況產生。


【上升獅子座】

●整體運
總是不甘寂寞、喜歡熱鬧的你,在六月份會花較多的時間在人際關係的經營上面,希望在裡面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也會花許多精力在在娛樂或遊戲上,在這當中你將獲得無比的樂趣。

另外,喜好交友、在朋友圈中有著好人緣與好名聲的狀態下,將會意外的招來小人妒恨或流言蜚語產生。

在六月,由於健康上消耗快速,內分泌系統是容易出現失靈的狀況,還有行動上容易產生不舒服的情形。

●事業運
你在六月份的事業運上,會強烈感受到這是吉凶參半的一個月,畢竟獅子座也不是一直都所向無敵的,適時的認清自己的弱點將更能讓自己的能力更向上提升。

還有,你在事業上的雄心壯志是容易遭受到阻礙的,主要的困難點在於資源不足,可謂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為此,你需要讓自己更有創意,藉由出奇不易的方式來突破困難,你所創造的成就也將會被上級給認可。

●愛情運
你在六月的感情像是手中的海沙一樣是不可被掌握的,在擁有的片刻留下讓人觸動的感受,你越是努力、越是感覺到這段關係離你越遠。

尤其當你覺得你為情人付出很多時間、心思、財力的時候,對方可能依然故我或沒有認真的看待你的付出,容易因為這樣的嫌隙而有嚴重溝通不良的狀態。

同一時間,在六月份受到金星與木星對沖的影響,讓你容易與他人產生曖昧的情愫,種種衝擊之下,讓你的愛情猶如累卵。


【上升處女座】

●整體運
你總是可以看見別人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再加上你對朋友其實都滿好的,於是讓你忍不住的想要去幫助對方,不過在六月份要多小心可能因為自己熱心過頭,反而還遭人嫌棄的狀況產生。不是嫌你多管閒事、很煩人,再不然就是嫌你做的不夠多、不夠好,還有六月下旬可能因為多此一舉而得罪人。

此外,在六月中旬之後,你需要提升對自己健康的敏感度,像是精神緊張或腸胃不適時,你需要多休息,不要硬撐了。

●事業運
你會覺得六月份的工作運還滿順的,就像是雨後天晴時,那迷人的清新空氣。主要是因為工作上有許多事情你可以直接做主,藉由小夥伴的配合讓你的能力可以發揮出來,順利完成目標。

在此同時,主管對你的決策與表現都相當讚賞,特別是業績拓展上讓人滿意,趁著六月份的好運,多與長官打好交道,讓長官喜愛。

●愛情運
也許是情人可以陪你的時間變少,也或許是你對於感情有某種根深蒂固的執著,讓你在六月份特別沒有安全感,一種沒有來由的恐懼更加強你對情人的批評。在一次次不愉快的對話結束,都將讓你陷入更深的無力感。其實,你只是希望對方能夠更努力去證明他對你的愛。

只是,有些話你不知道如何說出口,讓你在枝枝節節的爭吵中不歡而散。會建議你更坦率的去表達你對他的依賴或沒有安全感。同時,你需要包容對方現階段很忙,對你比較沒有耐心,希望你能夠成為情人疲倦時,可以回去的避風港。


【上升天秤座】

●整體運
對天秤座來說,六月份會是很煎熬的一個月,像是六月上旬,許多生活上的小事情都讓你覺得自己的運氣很差,免不了要向朋友抱怨這些瑣事。

請等待六月下旬之後的雨過天晴吧!因為幸運女神的降臨,將會讓你許多苦惱的問題迎刃而解。可不要把自己的好運消磨在一些瑣事裡了,要隨時保持正能量喔!

此外,在六月份為了要犒賞辛苦的自己,你將會有不少花費都花在自己的身上,如果可以出國遊玩的話,會有不錯的運勢喔!可以好好的把握。

●事業運
這是磨練你心智的一個月,許多事情都被他人所主導著,你會處於比較被動的位置,不過換個角度來想,其實你也應該樂得輕鬆,只要這些責任不是你一個人扛,當一個快樂的小兵也是好事啊!

另外,在六月中旬之後,主管的情緒將會特別的不穩,很容易看誰都不順眼,所以你需要小心自己不要撞在他的槍口上,沒事情不要在他眼前晃悠。還有,主管將會給你一些與你工作無關的業務或不可能的任務,如果要反映的話,請小心應對。

●愛情運
如果你目前單身的話,現階段周遭並沒有合適的對象出現,讓你想要脫單並不容易,所以趁著這樣的空窗期多拓展自己的人脈吧!這樣等桃花運出現時,你才容易脫單。

戀愛中的你,則是會讓情人覺得你非常自我為中心的在看待許多事情,你常常是想幹嘛就幹嘛,因此在六月份與情人的關係就不太合諧,你要儘量避免緊張的關係與口角衝突,會建議你多開放一些選項給彼此選擇,也可以給彼此有台階下,不需要甚麼事情都要爭的黑白分明。


【上升天蠍座】

●整體運
你將透過火星先後與海王星三分、土星對沖、冥王星對沖裡面學習到很多生活的態度。你可能會在一開始對很多事情都會感受不耐煩,想法上也多負面,使得你與他人的摩擦會增多。

要不斷保持正面的態度看人雖然不容易,但是藉由提升自己的幽默感,讓一些事情笑一笑也就過去了,倘若鑽進了死胡同裡,這才是問題大了。更重要的是要學習如何讓別人為自己所用,別再甚麼事情都靠自己硬幹了。

還有要提醒如果本身有慢性病的話,六月份復發的可能性很高,在外出時也需要多注意自身的安全,以減低意外事故發生的可能性。

●事業運
受到主管對你的信任,你更願意發揮自己的才能來完成目標,你安排好所有的事情並且按部就班的順利完成任務。

此外,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讓你有出差的機會或學習的機會,而這些過程中會遇到一些必要之惡的事情,只要你拿捏的好,可以讓業務拓展的相當不錯,同時也會反映在你的績效獎金上面。

●愛情運
在六月中旬這段時間,可能會遇到曖昧的對象,彼此之間乾柴烈火的讓你迅速的把感情投入進去。與此同時,你內心深醋的不安也油然升起。

六月下旬,受到金星與海王星四分的影響,戀愛中的你會有種感情發展不太順利的感覺,因為他的表現遠低於你對於感情的期待,或是你常常一新情願的單向付出而產生出的空虛感。


【上升射手座】

●整體運
之前的感覺是比較鬱悶的,不過在六月你可以一掃陰霾,用正向的思維模式來看事情。受到太陽與木星對沖、金星與木星對沖的影響,你會受到朋友或師長給你的激勵或建議影響而讓自己更有動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為了要讓自己的夢想能夠順利完成,建議你可以多參加活動,增加自己在社交圈裡的活躍性,孤芳自賞對自己可是一點幫助也沒有喔!

整體財運花在自己身上的錢並不是太多,容易因為他人的因素而讓你有額外的花費,掌握好自己的預算是很重要的,才能減少財務上的壓力。

●事業運
整體來看,六月中上旬的工作還算是順利,只是真的需要花不少時間與精力與人溝通協調,你會發現你會學到SOP真的是參考用的,其次是你在這過程中看到願景讓人感覺很開心。

到了六月下旬之後,你則是發現困難與阻礙增加很多,你根本就是老牛拖車,不管怎麼努力,工作的進度總是不如人意,感覺更差的地方則是主管根本不管大家的狀況,總是不斷地插入一些工作或總是要大家趕趕趕的加班,卻是只有棍子而沒有紅蘿蔔。

●愛情運
如果你目前有喜歡或曖昧的對象,你則需要注意你的感情容易陷入一個極端的狀態。因為你討厭曖昧不明的感覺,讓你在六月會衝動的想要得到一個結果,而一翻兩瞪眼的結果就是要不兩人順利的交往,要不就變成再見就尷尬的場面,而且後者的機率還滿高的,在沒十足把握前,請不要衝動亂告白!

而戀愛中的你則可能在與情人吵吵鬧鬧中度過這個月,吵的也都還是老問題,但是當你吵到很火大的時候,你會脫口而出的說出分手,小心覆水難收喔!


【上升摩羯座】

●整體運
在六月份,你非常容易受到他人影響而讓自己的情緒起伏不定,像是與他人合作時,容易因為對方求好心切或態度不佳而讓你感覺很差,但是你時常按耐自己不月的心情,為了彼此的共同目標,而不斷地說服自己:想一想,其實也沒這麼糟!

財運上依然有吃緊的感覺,並非收入不好,而是支出有不斷變大的感覺,讓你必須要想辦法拓展財源以舒緩財務上的壓力。

在健康上則是會有容易疲累或力不重心的感覺,千萬不要透支自己的身體。切記,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等,只有健康是不能等的!

●事業運
你習慣把事情都安排好,所有事情都按部就班的感覺,不過在忙碌的六月,時常遇到事情不斷的插隊進來的狀況,因此打亂你的行程,所幸你腦筋動得很快,在把事情的輕重緩急安排好之後,許多事情也都可以順利完成。

同時,在六月中旬之後,你將會受到長官的愛護或常有貴人相助,讓你的工作量相對減輕不少,也可以集中精力在重要的項目上面。

●愛情運
摩羯座的你在六月上旬的異性緣相當的好喔!容易會有送上門來的桃花運出現,對象多半與自己有相近的理念,或因為課程、會議、學習相關而認識的人,如果你還是單身的話,可以把握時機脫單,可不要太被動的沒有接受到人家對你愛慕的訊號喔!

而已經在戀愛中的你,則會與朋友討論自己感情的問題,因為朋友的意見或評價重新審視自己的戀愛模式,相信在你的調整之後,兩人之間的相處會越來越幸福。


【上升水瓶座】

●整體運
你用一種天生獨有的冷靜與理性在看待外在波濤洶湧的環境,一些新的計畫會在六月份出現,雖然這些計畫是你從未想過的或是與你預期的相距較大,但這些改變對你而言未必是壞事情,請不要固執己見的排斥這些變化。

財運上有不錯的偏財運,多與朋友聯絡互動將得到賺錢的機會或有人突然還錢給你。最後要提醒在六月外出交通上需要多注意,容易有意外破財或血光之災出現。

●事業運
在六月受到火星三分海王、對沖土星的影響,你在工作上將會比平時更容易遇到不爽的事情,你明明就是很認真的做事情,卻是遇到莫名的阻礙,要記住事緩則圓的真理,不需要去跟人家撞破頭的要真相、要道理。

另外,主管在六月對你的要求頗高,所以會盯著你的績效不放,這時候你需要同事們給你的指導或建議,小夥伴們將會給你實質上的幫助。

●愛情運
雖然人緣不錯,但桃花卻總是不開的你,在六月份不妨把握一下戀愛的好運。可能會突然有戀愛的機會出現,讓你的心頭小鹿撞到頭都腫起來了。但你的戀愛的熱情很快就過了,也容易造成對方對你的冷卻的態度摸不著頭緒,不安全感也油然而生,因此容易造成感情上的變卦,你若想要保持戀愛的熱度,請多把你的在乎表達讓他知道,讓他感覺你很在乎他。


【上升雙魚座】

●整體運
六月份的你因為腦袋裝了太多煩人的事情,因此會讓你想要單純的宅在家裡放鬆,或去學習新的東西來讓自己轉移注意力。在讓腦袋充電或心靈放鬆的狀態下,讓你懂得如何留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而不是胡亂的拿事情塞滿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目前有在運動、健身的話,在六月份的效果可能不佳,但請不要怠惰的放鬆自己,面對停滯期,你需要多為自己加油打氣,看看之前的成績,再撐一下,就會突破停滯期的。

財運上整體是持平的,沒有太明顯的偏財運出現,不過會花較多錢在自己的興趣或休閒上。

●事業運
你在六月要學著多聽、多看、多溝通,主要是因為你在六月的事業運多被外在因素給推著走,需要你去填補目前缺失的那一塊拼圖,讓你去承擔更大的責任或做更多的事情,當然薪水沒有等比增加。為了要讓目標可以順利達成;事情圓滿落幕,你需要去適應人事上的變動。

●愛情運
你的感情在六月是較難拓展開的,你心急的、努力的在尋找自己的愛情,但施力沒有好的著力點,讓你的努力都打了水漂。很多時候不是因為自己想的太多而不了了之,再不然就是被對方給婉拒了。談感情是需要策略的,太理想化或太夢幻是很難踏實的彈一段感情的。

戀愛中的你在六月受到火星的影響,容易與情人有許多小小的糾紛,要小心這些糾紛會造成感情的斷點,甚至會有分手的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