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土機詭譎啟動 他遭「2000公噸垃圾灌頂」同伴徒手挖30分鼻酸:沒了

▲威爾森遭2千公噸垃圾砸死。(圖/翻攝自臉書)

▲威爾森遭2千公噸垃圾砸死。(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西部一處垃圾場日前傳出一起「垃圾砸死人」的悲劇,一名47歲的作業人員,因為堆土機作業不當,導致吊掛的整把垃圾從高空墜落直接擊中,該名男子瞬間被活埋後,直到30分鐘才找到但卻已成為冰冷的遺體,家屬崩潰表示「他還有一家妻小要養,原本普通的家庭狀況現在變得雪上加霜。」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負責大型垃圾回收處理的威爾森(Kurt Wilson)靠著這份工作照顧妻子、3個孩子,卻沒想到這天工作因為開堆土機的駕駛疏失,不小心啟動了機器導致重達2000公噸的大型垃圾包括舊冰箱、洗衣機、床墊等瞬間掉落到垃圾坑中,讓威爾森和另外一名同事遭到活埋。

現場所有工作人員事發當下立刻徒手開挖,終於在30分鐘之後找到威爾森和另一人,但威爾森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最令人難過的是一年前威爾森的妻子才因為一對雙胞胎早產死亡,沒想到如今讓他來不及照顧另外三個孩子跟老婆。

威爾森一家人的經濟狀況瞬間跌落谷底,只好在募資網站《GoFundMe》上發動募款,希望可以得到一點經濟上的緩解。而當時在現場指揮救援的警消表示,後來靠著機器開挖時,其實相當危險,因為垃圾堆非常的不穩,也很擔心會傷害到威爾森,「到被2000公噸的重物砸中,那真的是一場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